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和戴尔预测全球电脑销售将放缓

惠普和戴尔预测全球电脑销售将放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上最大的两个个人电脑生产商惠普和戴尔公司在周二表示在今年头几个月的销售放缓将影响全年的收入。“电脑市场持续分离,”惠普的执行官Aptheker在同分析师进行的新品会发布会上说,“即使我们对消费者电脑的销售预测非常保守,第二季度的销售严峻下滑还是超过了预期。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5月20日

关键字: 惠普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世界上最大的两个个人电脑生产商惠普和戴尔公司在周二表示在今年头几个月的销售放缓将影响全年的收入。

“电脑市场持续分离,”惠普的执行官Aptheker在同分析师进行的新品会发布会上说,“即使我们对消费者电脑的销售预测非常保守,第二季度的销售严峻下滑还是超过了预期。”

惠普公司说在截至4月30日的财政季度中,个人电脑的销售下降5%至94亿美元。个人电脑23%的销售下降超过了对商业电脑销售13%的增长。

由于脆弱的经济,生产个人电脑的公司如惠普和戴尔公司极易受到消费者支出变化的影响。尽管人们在放缓的复苏经济之下收紧腰包,但消费者对平板电脑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惠普公司将在今年夏天公布TouchPad,与苹果的市场主导产品iPad竞争。

分析师将个人电脑销售减弱的部分原因归于平板电脑的销售上升。根据两家权威市场研究公司的略微不同的预测结果,今年第一季度,整个电脑销售下滑了1%至3%。但是分析师也指责低迷的经济以及电脑缺乏创新也是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