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索尼网游宕机 是否需要大型机来拯救?

索尼网游宕机 是否需要大型机来拯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初步迹象表明这是一起由技术精湛的员工发起的攻击,在该事件中,灾难恢复资源也无济于事。从之前的亚马逊云服务宕机到日前索尼网游宕机,韩国NH银行宕机,这些宕机事件的发生,不能不令人深思。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5月4日

关键字: 大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索尼报告PlayStation网络(PlayStation Network)出现了严重的数据泄漏事故。截止目前,索尼还没能恢复线上服务,使得数百万游戏者和游戏设备遭受巨大风险和损失。

此外,韩国NH银行也出现了宕机。初步迹象表明这是一起由技术精湛的员工发起的攻击,在该事件中,灾难恢复资源也无济于事。目前,还未查明是哪一个员工所为。

索尼高层鞠躬谢罪

我们应该从这些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近期接连发生的安全事故也再一次给人们敲响了警钟。这些安全事件,是否意味着,需要更多的采用大型机解决方案来弥补当前的不足呢。从之前的亚马逊云服务宕机到日前索尼网游宕机,韩国NH银行宕机,这些宕机事件的发生,不能不令人深思。

另据韩国互联网安全局(KISA)报告说,在发生灾难或攻击事件的时候,82.7%的韩国企业不具备任何恢复计划,这其中也包括一些韩国的大型企业(http://english.etnews.co.kr/news/detail.html?id=201105030009)。而不具备灾备计划,对于很多国家来说简直是不可想象。(图片来源: http://www.theaustralian.com.au/australian-it/sony-executives-bow-and-apologise-for-playstation-network-hacking/story-e6frgakx-122604816874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