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将于周三宣布年度最重要技术

英特尔将于周三宣布年度最重要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今日向媒体透露,公司将于本周三在旧金山宣布“本年度最重要的技术”。英特尔通常会选择在每年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提前宣布其技术开发计划,最近一次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是于上个月在北京举行的。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5月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At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今日向媒体透露,公司将于本周三在旧金山宣布“本年度最重要的技术”。

英特尔并没有透露更多详细的资料,仅表示公司将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三下午12点30分正式宣布,会议地点在旧金山SPUR都市中心,属于一个中等大小的会议场所。

英特尔通常会选择在每年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提前宣布其技术开发计划,最近一次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是于上个月在北京举行的。

据业内人士推测,英特尔此次准备宣布的技术可能与适用于平板电脑和手机的低功耗凌动Atom处理器相关。英特尔此前已经表示将会推出一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32纳米片上系统(System-on-a-chip),产品代号为Medfield。另外在北京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英特尔还表示将推出一款适用于平板电脑的片上系统,产品代号为Cloverview。

英特尔希望提高它在移动芯片市场的份额。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流行智能手机——包括运行谷歌、苹果和微软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使用的大多为其竞争对手ARM的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