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何谓云计算?外专家多角度解析

何谓云计算?外专家多角度解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可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迄今为止都还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但从国外六位不同行业专家对云计算的定义,我们可以从中找到更接近问题本质的答案。整个业界都融入云计算,软件行业和云计算界限模糊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4月2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什么是云计算?可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迄今为止都还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但从国外六位不同行业专家对云计算的定义,我们可以从中找到更接近问题本质的答案。

关于云计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图片来源:Network World)

EmblemHealth公司存储管理部主任Alex Zavgorodni——“技术技能对IT团队提供基础性支持,但目前关于云的焦点将会逐渐转向项目管理、交付能力和成熟度以及对项目生命周期的理解层面上来。” 

 

提供交付、计费和资源使用的另外一种方式(图片来源:Network World)

  独立云战略分析师Geva Perry——“人们开始明白有各种不同的选择,而且知道该如何进行选择。”  

 

  整个业界都融入云计算,软件行业和云计算界限模糊(图片来源:Network World)

德勤咨询公司首席技术官Mark White——企业正以更快的步伐采用云计算方案,尤其在近2年的经济低迷时期表现更加明显。

将云视作满足信息系统的一种方式(图片来源:Network World)

  蓝山实验室CTO David Linthicum——“具有创新性的主管,将会冒着巨大风险去迎接云计算的到来。采用亚马逊或者谷歌云等云服务来降低基础架构的人们,将会被视作‘第一个吃螃蟹’的英雄。”

  

云计算是一种按需支付费用的资源共享平台(图片来源:Network World)

  福特汽车公司电气和电子系统研究与先进工程研究部主任Jim Buczkowski——“对于我们而言,云就是将汽车有关的功能、信息进行交付的服务平台,并通过网络和服务器等网络解决方案呈现给用户,给用户提供更好的驾车体验。”

云计算是一种信息服务的交付平台(图片来源:Network World)

  福特汽车公司网络运营经理David DiMeo——在福特公司,云计算已经成为一项重大创新之举。“(云计算是)一个分布式环境,借助外部方案提供商能实现服务共享。” 

云计算是一个服务共享的分布式平台(图片来源:Network Worl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