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收购开源软件开发商WaveMaker

VMware收购开源软件开发商WaveMak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VMware周二称,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开源软件开发商WaveMaker,后者开发的软件允许非开发者制作Java Web应用。WaveMaker是基于私营开源公司SpringSource开发的Spring编程模型建立起来的,而SpringSource已在一年半以前被VMware收购。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3月10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 WaveMak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VMware周二称,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开源软件开发商WaveMaker,后者开发的软件允许非开发者制作Java Web应用。

WaveMaker是基于私营开源公司SpringSource开发的Spring编程模型建立起来的,而SpringSource已在一年半以前被VMware收购。

VMware旗下Spring业务部门的运营副总裁马克-布鲁尔(Mark Brewer)称,WaveMaker用户一般是并非开发者但希望制作Web应用的企业员工,其软件最常用的用途之一是制作一个页面,允许终端用户输入信用卡号码来购买产品。这种软件可在Windows、Mac OS、Red Hat、Ubuntu及其他操作系统上运行,支持MySQL和微软SQL Server等数据库。

不过,WaveMaker软件也有其他用途,百货连锁店运营商梅西百货也是这种软件的用户,该公司利用该软件来制作一个内部应用,将各种财务和人力资源数据等商业功能的报告整合在一起。

布鲁尔称,VMware计划继续基于开源协议来提供WaveMaker软件,该公司将出售培训和顾问等支持服务。他表示,VMware希望这项并购交易将可帮助该公司鼓励更多用户使用云服务。

VMware和WaveMaker均未披露这项交易的具体条款。交易完成后,WaveMaker的雇员将加入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