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网卡驱动升级率先支持Win7 SP1

英特尔网卡驱动升级率先支持Win7 SP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都知道英特尔CPU和主板芯片组名声卓越,其实英特尔网络设备也同样非常出色。英特尔服务器网卡是中高端服务器的标配产品,而英特尔出品的PRO100/1000系列网卡在桌面台式机、笔记本以中被也被广泛采用。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2月30日

关键字: 英特尔 网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都知道英特尔CPU主板芯片组名声卓越,其实英特尔网络设备也同样非常出色。英特尔服务器网卡是中高端服务器的标配产品,而英特尔出品的PRO100/1000系列网卡在桌面台式机、笔记本以中被也被广泛采用。

 英特尔网卡驱动升级率先支持Win7 SP1

随着 Win7操作系统的日益普及,近日Intel推出了其网卡的新版驱动15.8.1程序,率先提供了对于Win7 SP1的支持。现在服务器和台式机用户更可以放心无忧地升级自己的系统和网络产品了。

英特尔15.8.1版驱动更新包括三项主要更新:

1、增加对Microsoft Win7 SP1的支持

2、增加对Microsoft Server 2008 R2 SP1的支持

3、支持iSCSI Boot over Data Center Bridging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