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生产工艺规划:32nm半年后过半

Intel生产工艺规划:32nm半年后过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先进的生产工艺永远是Intel在处理器领域的制胜法宝之一,Intel也在时刻努力推进新工艺的普及,接下来我们就会面临32nm、45nm的时代交接。目前在Intel生产和销售的桌面处理器中,45nm工艺型号依然占据多达四分之三,剩余25%才是32nm,但是随着第二代32nm Sandy Bridge的登场,新工艺将在明年持续高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27日

关键字: 英特尔 Sandy Bri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先进的生产工艺永远是Intel在处理器领域的制胜法宝之一,Intel也在时刻努力推进新工艺的普及,接下来我们就会面临32nm、45nm的时代交接。

目前在Intel生产和销售的桌面处理器中,45nm工艺型号依然占据多达四分之三,剩余25%才是32nm,但是随着第二代32nm Sandy Bridge的登场,新工艺将在明年持续高涨。

按照Intel的预计,32nm的出货比例明年第一季度就会升至35%,将45nm挤得只剩下三分之二;再到第二季度,32nm的份额就会略微超过50%,从而与前辈平分秋色;九个月之后,32nm将成为真正主力,比例超过70%。

与此同时,Intel还希望Sandy Bridge明年一季度发布之后立刻就能占据最多15%的出货比例,第二、第三季度分别升至35%、60%。就像Intel一贯宣传的那样,Sandy Bridge的地位着实非同一般。

而等到一年之后,Intel又会开始投产22nm工艺了,也就是Ivy Bridge处理器。

  

32nm Sandy Bridge晶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