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全新升级的英飞管理软件全面清晰的掌握数据中心状况

全新升级的英飞管理软件全面清晰的掌握数据中心状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当前灵活的数据中心来说,移动,增添设备,以及其它的变更已经司空见惯。清楚的把握您的数据中心的实际运行以及健康状态对于其可用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2月10日

关键字: APC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当前灵活的数据中心来说,移动,增添设备,以及其它的变更已经司空见惯。清楚的把握您的数据中心的实际运行以及健康状态对于其可用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最佳的可见性=最优的洞察力

现在,一种通过掌握您所需的信息来确定您的数据中心现在和将来的健康状况全新方法已经出现: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动态的英飞管理软件,它主要由英飞中央管理以及另外六个与运营相关的应用程序构成,可以完整,实时的展现您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的相关设备的情况。

不仅限于设备报警

现在,您能拥有的已不再仅仅是设备报警。利用全新的英飞运行管理,您能真正的了解设备警报对IT设备或应用以及相关联层面的影响是什么。这所有的都是实时的!除此之外,英飞运行管理可为您提供具体的建议以供决策参考。“我们已将各个独立的点连接起来了:真实的环境和构想的环境现在终于可以在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中融为一体了,”企业软件副总裁Soeren Brogaard Jensen说道。“这就意味着您可以用英飞中央管理进行您的报警设置,然后您可以用日常运行应用程序作为您检查数据中心健康状况的工作清单,同样您也可以利用它来进行预测性分析并对未来的规划进行假设性模拟。”

增强前瞻性规划能力

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可以让您能预测变化对于您日常的运营和能源的使用的影响以及,除此之外,对于您的预算和未来运营的影响。这样就可以确保最高的可用性,最大化效率,与此同时可以大幅的提升前瞻性规划的能力。

同时这一解决方案可以更准确的回答以下问题:

• 如何对于未来的容量进行规划(如:供电,制冷,物理空间,接口,承重)?

• 如何优化现有的容量?

• 气流的情况如何...是最优的吗?

• 我现有的制冷是否真能支持2N的解决方案?

通过APC升级后的最新的应用软件,您就能够随时保证您的数据中心的健康状况,同时又不失灵活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