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2010年《IT号外》体验智能:移动时尚生活的幕后英雄

2010年《IT号外》体验智能:移动时尚生活的幕后英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了解,早在英特尔公司这款智能计算服务器平台正式上市之前,中国移动研究院就对它进行了全面的测试。结果显示:该处理器凭借全新的微架构,能够成功提了系统的通信带宽,并降低其延迟。

来源:ZDNet 2010年5月25日

关键字: 至强5600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快节奏的城市里,人们的工作和生活都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以至于很多白领一族即使在手边就守着一部固定电话时,也倾向于用手机联系同事、客户和朋友;他们在等车或者上厕所的时候,都要掏出手机上网查个新闻,或者跟谁聊上几句;更有甚者,还患有“围脖”、“开心”、邮件强迫症,每隔几分钟就要用手机查个邮件或者刷新下自己的社交网页……

谈到是谁为我们带来了这种移动、时尚而且便利的生活时,大家可能会立刻想起移动运营商们,大家可能会说,正是他们在业务和服务上的不断创新,改变了都市人的生活和工作。但实际上,移动运营商之所以能够顺利开发出和稳定运营这些业务及服务,还是离不开计算平台的支持。举例来说,作为中国移动集团核心研究基地及业务产品开发中心的中国移动研究院,就有一项重要任务,即要定期选用合适的计算平台来支持业务的创新和业务的持续运营。从这个角度来看,计算完全称得上是为我们带来移动时尚生活的幕后英雄。

那么,在中国移动研究院这种堪称运营商创新引擎的专业机构眼中,哪种计算产品或平台是他们目前最为青睐的呢?在以前,或许会是基于RISC处理器的小型机,而今,该研究院的答案则变成了基于英特尔至强5600的开放系统。据了解,早在英特尔公司这款智能计算服务器平台正式上市之前,中国移动研究院就对它进行了全面的测试。结果显示:该处理器凭借全新的微架构,能够成功提了系统的通信带宽,并降低其延迟。同时,它集成的超线程技术也增强了系统的并行处理能力,而其智能的时钟频率动态调节功能则进一步提升了系统响应速度,并可实现理想的节能效果。这一系列的测试结果让中国移动研究院认识到,采用基于英特尔至强5600系列的服务器平台,不仅可以满足日常办公业务以及网络运营的要求,同时还能保证云计算平台系统安全、可靠的运行,从而可以满足未来数据中心云计算的需求。

2010年《IT号外》体验智能:移动时尚生活的幕后英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