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处理器推进百金通业务迅猛发展

AMD处理器推进百金通业务迅猛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就在最近,随着员工队伍的壮大,百金通又为其员工筛选了4台基于AMD处理器的方正商祺N320商用台式机。

来源:ZDNet 2010年1月8日

关键字: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百金通是一家综合性贸易类公司,对这家正在急速成长的中小企业来说,性能优异且易于使用的计算设备可以帮其更好地打理业务。在这方面,基于AMD处理器的方正商祺N320商用台式机电脑稳定高效、灵活易用,能轻松支持各项业务的开展,堪称是百金通员工手中的商务利器。

长春市百金通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金通”)是一家业务纷繁的公司,纷繁程度一如其名——“百金皆通”。在这家中小企业的业务谱系上,能列出几十个名词,比如药品、新型冶金材料、建筑材料、机电设备、仪器仪表、计算机及外辅设备等。除了对上述产品进行经销,该公司还进行一些项目或产品的研发,比如软件开发及工业自动化设备研究等。

这是一家发展迅猛的公司。自2006年成立到现在仅三年时间,公司由初期的不足十人发展到现在的50多人。三年来,凭借质量优良、价格公道的产品与热忱的服务,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目前公司年销售额达人民币6000余万元。

公司能有这样的发展,与其一贯秉承的企业文化是分不开的。百金通网站对“百金通”三个字的解释是:“百川终入大海,金诚能开顽石,通达方至千里”,这句话基本囊括了百金通一直信奉的信条:“大成于道,小成于术”、“重视细节,勤奋创新”、“立即行动,及时沟通”、“优质产品,满意服务”等。这样的坚守,使公司一步步成长起来。

百金通在经营上注重细节,同时在IT设备的筛选上也非常注重细节。“我们可以说是拿着放大镜选计算机”, 百金通行政主任陶春艳如是说,“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计算机对我们的工作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一方面,我们的工作很繁杂,每位员工都要管理多项业务,他们每天都要分析、处理和使用大量的信息和数据,因此他们高度依赖计算机,要求手中的计算机必须好用、易用;另一方面,我们很注重网络营销,长期在网络上进行品牌推广与产品宣传,这也离不开计算机,并且要求计算机必须稳定可靠,因为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正常工作造成重大的影响。”

可以说,百金通所引入的每台计算机都是精挑细选的。就在最近,随着员工队伍的壮大,百金通又为其员工筛选了4台基于AMD处理器的方正商祺N320商用台式机。非常重视IT设备选型工作的陶春艳女士对这批方正台式机的优势可以说是了如指掌。她介绍说,方正商祺N320采用的是AMD新一代的处理器,这种新型处理器的性价比非常突出,具有高效、稳定、节能等特点。这些特点不仅为用户所公认,而且在北京奥运会上得到过验证。在奥运会期间,奥运村中供全球运动员使用台式机中很多都采用了AMD速龙等系列的处理器。在实际应用中,AMD CPU自身防病毒等功能减少了奥运村IT管理的复杂度,降低维护成本,这些处理器表现得非常稳定可靠,充分表明AMD处理器在关键的应用中是完全值得信赖的。

陶春艳女士表示,方正商祺N320除配备了高性价比的处理器外,还能提供很多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附加价值”。“比如,方正电脑推出了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IT应用解决方案的‘商翼计划’,商祺N320就是‘商翼计划’的主力机型之一;又如,方正商祺N320提供“全新商务安全一键通”解决方案,支持数据备份恢复、USB接口密码保护、安全岛、系统备份恢复、智能内核修复、双模式杀毒等功能,整体的安全性比较好;再如,商祺N320支持‘i-help’网络远程服务,方正的技术人员可通过语音交流、文字交互、远程控制等方式,帮助用户解决各种软件问题。相对传统服务,‘i-help’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

陶春艳女士介绍说,这批方正商祺N320商务台式机已经“上岗运行”,实际使用效果令人满意,几乎没有出过故障,很好地支持了各项工作的开展。陶春艳女士表示,此次小批量的购买设备只是“小试牛刀”,随着业务的扩展,百金通将会加大设备的采购量,届时他们很有可能会大量地采购基于AMD处理器的方正商用台式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