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动态架构让企业智慧降低成本

IBM动态架构让企业智慧降低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越来越多的企业同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物探技术研究院一样,正在或期望通过智慧地降低成本,快速收回投资,并实现丰厚的投资回报。近日,IBM就动态架构与企业成本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原创】 2009年7月23日

关键字: 动态架构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从企业IT成本角度关注动态架构建设

背景资料: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油田分公司物探技术研究院是拥有领先的勘探开发技术的石油勘探机构。通过采用基于IBM BladeCenter HS21刀片服务器的高性能计算平台,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物探技术研究院在不仅节省了大量系统占地空间,大幅度提升了能源效率;同时,强大的系统管理能力也提高了管理自动化水平,为公司节省了大量成本,同时提升了竞争活力。

在当前不确定的经济环境、萎缩的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下,企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成本压力、新的风险和威胁,以及对服务更高的期待。他们亟待在这三方面实现根本的提升,以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其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同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物探技术研究院一样,正在或期望通过智慧地降低成本,快速收回投资,并实现丰厚的投资回报。近日,IBM就动态架构与企业成本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

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大中华区企业系统解决方案总经理朱明,进一步说明了动态架构(DI)与企业IT成本之间的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