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面向成长型企业的万全T260 G2服务器问世

联想面向成长型企业的万全T260 G2服务器问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联想首款基于英特尔至强5500平台的服务器——万全T260 G2正式对外发布。万全T260 G2服务器是一款为中小型网络应用量身定做的高性价比双路服务器,具备领先的标准化产品设计理念和灵活易用的产品特质。

来源:ZDNet 2009年5月20日

关键字: 服务器 T260 G2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联想首款基于英特尔至强5500平台的服务器——万全T260 G2正式对外发布。万全T260 G2服务器是一款为中小型网络应用量身定做的高性价比双路服务器,具备领先的标准化产品设计理念和灵活易用的产品特质。

联想面向成长型企业的万全T260 G2服务器问世

最新一代的万全T260 G2服务器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英特尔至强5500处理器平台,而且为用户提供了全面升级的慧眼IV远程管理系统,将充分满足中小企业对运算性能、可靠性和扩展性的要求。万全T260 G2服务器以CEMS理念为客户带来低成本、易管理、高效率、高安全的全新价值体验,是企业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和网络管理的理想之选。

全新架构平衡设计,开创性能新境界

万全T260 G2服务器采用业界领先的系统架构平衡设计理念,为系统性能的充分发挥消除了瓶颈。它搭载了全新的英特尔至强 5500系列处理器平台,同时DDR3内存的使用使内存带宽提升至上一代服务器产品的3倍,能够轻松应对不同条件下的各种工作负载,对比单核至强服务器,性能提升780%。通过英特尔智能加速技术,联想万全T260 G2服务器可根据用户的工作负载和使用环境,动态调整一个或多个处理内核的主频,从而大幅改进处理器功耗管理能力,能耗下降18%。同时T260 G2服务器引进高端服务器技术,内存镜像、板载RAID5与网卡冗余和负载均衡等特性为核心业务7x24小时运转提供可靠保障。

慧眼系统全面升级,轻松打造“易管理”

考虑到广大中小企业用户缺乏专职系统维护人员,技术实力薄弱的情况,联想在T260 G2服务器中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慧眼IV远程管理系统和DIT故障自动诊断技术,充分发挥了T260 G2服务器易用、便捷管理的特点,降低了服务器日常管理维护的难度,为用户创造了轻松的使用环境。

万全慧眼IV新增了服务器群组批量操作的功能,能够帮助用户通过网络同时管理多达128台服务器,并实时严密监控服务器CPU温度、机箱内部温度、CPU电压、主板电压波动、风扇转速等服务器的核心、基础参数。当系统出现故障或潜在隐患时,万全慧眼能够让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得硬件故障预警,并提供短信、邮件等多种告警方式和详细地历史信息记录,同时向用户提前预警在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硬件故障,从而避免用户进一步的损失。

为了帮助用户准确判断系统故障类型和原因,万全T260 G2内置了联想独创的DIT故障自诊断技术,通过机箱IO处的8个LED灯,用户能够准确定位由于主板、内存等硬件、BIOS以及整机系统在内的几十种开机无显的故障,从而极大地缩短了故障判断过程和修复时间。

多项高可靠设计,全天候运行无负担

针对我国复杂的地理及天气可能产生的雷击、电压波动等情况,万全T260 G2服务器采用了ALT(Anti-lightning Technology)防雷击技术和IPT(Intelligent Power Technology)智能电源技术等高可靠设计,从而保证服务器在各种气候条件下安全运行。万全T260 G2能够承受由雷击而在造成的2000伏瞬时高压,与国家推荐标准和国际标准相比,预防雷击的安全性提升30%;。不仅如此,新一代万全T260 G2服务器采用智能电源技术,通过PSMI接口,把原本独立运行的模拟设备电源模块纳入整个系统的管理之中, 保证系统电源效率利用的最大化。同时最低可适应90V、最高可适应264V输入电压,能够轻松适应全国各地区复杂的用电、供电状况。

联想万全T260 G2双路塔式服务器,秉承了联想多年来在服务器技术、研发领域的优势和积淀,将机架式服务器的高端技术和塔式服务器的高性价比完美融合,降低客户总体拥有成本(TCO)的同时,满足了客户对系统管理、整体效率、稳定安全的需求。联想万全T260 G2服务器将助力广大成长型企业用户实现可持续发展,实现更加持久的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