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与多家硬件制造商达成合作协议

VMware与多家硬件制造商达成合作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继2008年2月与超微电子结成战略伙伴关系之后,近日又宣布与原始设计制造商ASUS,Gigabyte,Inventec和Tyan达成最新合作协议。Infrastructure 3还能与VMware的桌面系统虚拟化和管理解决方案相兼容,也适用于VMware的虚拟化数据中心自动解决方案套装。

作者:晓黎 来源:服务器在线 2008年6月6日

关键字: 虚拟化技术 ESX 虚拟化 服务器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继2008年2月与超微电子结成战略伙伴关系之后,近日又宣布与原始设计制造商ASUS,Gigabyte,Inventec和Tyan达成最新合作协议。

  VMware继2008年2月与超微电子结成战略伙伴关系之后,近日又宣布与原始设计制造商ASUS,Gigabyte,Inventec和Tyan达成最新合作协议。

  这种合作关系的建立有助于全球的渠道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将虚拟化推广到更大范围的用户群,能在1路,2路和4路服务器系统以及刀片服务器上应用VMware虚拟化平台。同时也给了各种规模的企业在选择最适合企业需求的服务器时以更大的灵活性。目前这些厂商正在对他们的服务器系统在VMware ESX和ESXi管理程序上进行验证,验证后的系统有望在今年底推出。

  “随着全球市场对虚拟化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我们一直在积极扩展良性的合作伙伴关系,意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硬件选择”VMware公司全球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副总裁Brian Byun表示。“通过与原始设计制造商社区的合作,我们为渠道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更具创新优势的VMware虚拟化产品,作为拓展用户群的最新选择。各种规模的企业和组织都将从这种全新合作伙伴关系中受益,尤其是那些希望通过最为经济高效的方式来获取更多投资回报的中小型企业,他们更期望能更好的保护企业的系统和数据,提升员工的生产效率”。

  VMware的ESX管理程序是VMware公司久经考验的核心虚拟化技术,目前在全球拥有数以万计的用户,包括所有的财富100强企业和财富1000强中92%的企业。VMware ESX在运行所需应用软件上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可靠性和极佳的性能。这款管理程序历经超过250种不同种类的服务器,60种操作系统,260种存储阵列和75款应用软件的严格测试和检验,成为世界上公认的可信赖虚拟化平台。VMware ESX管理程序先进的资源日程安排和独特的透明内存管理技术使其比其他竞争对手的资源整合率几乎提高了2倍。

  VMware ESXi是工业领域中所占资源最小的管理程序(32MB),能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它也是唯一的一款独立于操作系统的虚拟化平台。VMware ESXi能为单台服务器整合提供快速简便的配置--第一台虚拟机在几分钟内就能完成对服务器的引导然后运行,同时优化硬件配置。

  如果用户已经为从服务器整合向下一步的虚拟化发展做好准备,那么用户可以将VMware ESXi管理程序升级为VMware的数据中心虚拟化和管理套装,VMware Infrastructure 3。Infrastructure 3具备自动负载平衡,业务连续性和能量管理的能力,能在系统工作状态下实现虚拟机在物理机之间的迁移。Infrastructure 3还能与VMware的桌面系统虚拟化和管理解决方案相兼容,也适用于VMware的虚拟化数据中心自动解决方案套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