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olaris8 公用桌面环境管理的主要配置文件

Solaris8 公用桌面环境管理的主要配置文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下面的文件是两个实例: /usr/dt/config/Xconfig /usr/dt/config/Xservers Xconfig Xconfig 是 dtlogin 使用的主配置文件。Xservers dtlogin,就像它所基于的 XDM (X 显示管理器) 一样,使用 Xservers 文件来指定本地 Xserver 的启动方式。

作者:不详 来源:本站整理 2008年5月28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服务器 配置文件 Solar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桌面环境的定制大多会涉及许多文件。下面的文件是两个实例: /usr/dt/config/Xconfig /usr/dt/config/Xservers Xconfig Xconfig 是 dtlogin 使用的主配置文件。它设置登录资源并指定 dtlogin 所需的附加文件的位置。以下实例显示的是缺省 Xconfig 文件中的几行: Dtlogin.errorLogFile: /var/dt/Xerrors Dtlogin.servers: /usr/dt/config/Xservers Dtlogin*session: /usr/dt/bin/Xsession 有关此文件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dtconfig(1) Man Page。您也可以查看文件中的说明。 Xservers dtlogin,就像它所基于的 XDM (X 显示管理器) 一样,使用 Xservers 文件来指定本地 Xserver 的启动方式。缺省情况下,此文件的最后一行为: :0 Local local@console /usr/openwin/bin/Xsun :0 :0 是指 Xserver 显示为 。 local 表示在本地启动新的 X11 服务器。 如果要连接到一个正在运行的 X11 服务器上,将 local 替换为 foreign。 console 是指"命令行登录"换码为 /dev/console。 /usr/openwin/bin/Xsun 是到 X11 服务器的路径。 Solaris CDE 和 OpenWindows(TM) 环境运行同一个 X11 服务器。 有关此文件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dtlogin(1) 手册页。也可以审阅文件自身的说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