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谁说机皇不掉价 诺基亚N95 8G惊爆低价3880

谁说机皇不掉价 诺基亚N95 8G惊爆低价388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N95 8GB是目前诺基亚N系列手机中硬件配置最出色的,它采用全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0FP1平台,并具有GPS模块及丰富的地图文件,整体上非常出色,美誉“机皇”。

来源:天极网 2008年5月9日

关键字: 蓝牙 g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诺基亚N95 8GB是目前诺基亚N系列手机中硬件配置最出色的,它采用全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0FP1平台,并具有GPS模块及丰富的地图文件,整体上非常出色,美誉“机皇”。近日,编辑从经销商那里得到消息,这款高端的流行手机目前正在促销,售价为3880元,这个价格足以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诺基亚N95 8GB

  诺基亚N95 8GB可以理解成为诺基亚N95的升级版,其在外型上两者也极为相似,仍然采用双向滑盖设计,其黑色的外观给人一种稳重踏实的感觉。三围依旧是99×53×21mm的三围体积,而128克的重量要比N95的120克稍重一点。屏幕上,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1600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320X240像素,显示效果逼真流畅。

  

  诺基亚N95 8GB

  诺基亚N95 8GB在硬件配置上相当豪迈,8G版N95采用Symbina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机器自带8G闪存容量,拥有93M可运行存储空间,主频是333MHZ,手机的运行速度提高了不少。软件方面,内置的办公软件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文档的浏览,内置GPS模块及丰富的地图文件,支持A-GPS导航模式,方便用户的日常出行。提供对HSDPA技术的支持,完全可以进行上网办公、收发邮件等。在数据传输方面,N95可以通过蓝牙,数据线进行传输,内置WIFI功能可以轻松快速访问无线局域网。

  

  诺基亚N95 8GB

  诺基亚N95 8GB的另一亮点就是它配备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镜头采用卡尔蔡司光学系统,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拥有20倍数码变焦,支持最大2592×1944像素的照片拍摄以及640×480的有声视频拍摄,并且支持闪光灯消除红眼功能,在拍摄能力上相当强悍。此外,手机提供对流媒体播放及MPEG-4、H.264/AVC、H.263/3GP等格式视频文件播放的支持,也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内置FM收音机。

  

  诺基亚N95 8GB

  编辑点评:这款手机的性能不用怀疑,绝对是大腕级别的,其出色的功能和拍摄效果,都让这款升级的诺基亚N95 8GB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机皇”,目前价格已经跌至3880元,极具诱惑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