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行水差距小 诺基亚6500S行货小降

行水差距小 诺基亚6500S行货小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6500S是一款非常具有商务质感的滑盖手机,它目前在市场上是属于比较热卖的机型。今天笔者了解到,诺基亚6500S的行货价格仅仅为2498元,和水货相比没有太大的差距,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IT168 2008年5月6日

关键字: 蓝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诺基亚6500S是一款非常具有商务质感的滑盖手机,它目前在市场上是属于比较热卖的机型。而且从行货的价格和水货的价格上来看,也相差不了多少。今天笔者了解到,诺基亚6500S的行货价格仅仅为2498元,和水货相比没有太大的差距,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6500S正面图

  诺基亚6500S的机身采用了全不锈钢的外壳材质,而且还经过拉丝处理,整体质感十足,银色的机身非常具有商务气息。6500S机身采用了滑盖的设计,在滑盖过程中比较流畅,五维导航键的加入也让它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屏幕上,它搭载了一块可视面积2.2英寸的167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也是达到了主流的Q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诺基亚6500S背面图

  虽然它是一款商务手机,不过它在摄像头上有着不错的配置。诺基亚6500S搭载了一个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有闪光灯,拍摄效果非常的不错,这也是卡尔蔡司第一次加入到S40的手机中。娱乐方面,它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多种格式的音频以及视频文件,同时支持FM收音机,娱乐效果不错。6500S基于了S40操作系统,采用了S40第五版软件操作界面,操控性非常强,就算第一次使用诺基亚手机的人也可以轻松掌握。数据传输方面,6500S支持USB数据线传输以及蓝牙2.0、蓝牙A2DP立体声。6500S机身内置有20MB内存,同时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编辑点评:诺基亚6500S的全金属外壳,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都是它不错的卖点,很是受到不少商务人士的喜爱。目前行货仅仅2498元的售价已经非常厚道,是不错的出手时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