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珍珠白真机曝光 诺基亚N78即将国内上市

珍珠白真机曝光 诺基亚N78即将国内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以N73接班人身份登场亮相的N系列新机,诺基亚N78借助前辈的明星级人气自然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N78将于5月7日携手N系列另一款旗舰N96一同发售,预计价格将在3600元左右。

来源:IT168 2008年5月9日

关键字: TFT屏幕 GPS导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以N73接班人身份登场亮相的N系列新机,诺基亚N78借助前辈的明星级人气自然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尽管出于市场策略的考虑,诺基亚并未提升N78的镜头规格,不过,为了保持现有人气并增加市场销量,诺基亚将当前流行的色彩攻略与N78巧妙的结合在一起,随着该机通过信息产业部的入网检测,并获得了入网许可证之后,这款N系列最新力作的上市日期已指日可待。

  

  图为诺基亚N78

  早在今年2月,我们就曾经为大家介绍了诺基亚N78在色彩方面将采取与以往不同的市场策略,除了最先发布的全黑色版本外,在官网现身的其它三个版本均在正面统一采用黑色设计的同时,通过机身背部颜色的变化来提升N78更具个性化的时尚魅力,而这种一反常规的设计思路也颠覆了诺基亚以往产品的配色规律。

  

  图为诺基亚N78珍珠白版本(上)与N82白色版背部特写

  据介绍,诺基亚N78这三款新色彩版本将分别命名为珍珠白、可可棕和湖水蓝,也就是说除了在机身正面和侧面统一采用黑色和银色,而背部将通过白色、棕色以及蓝色来进行区分。日前,诺基亚N78珍珠白版本的真机已经在网络中现身,从图片上来看,珍珠白版N78与白色版N82相比在机身背部的设计上差异不大,都采用了木质纹理的抛光外壳,只不过N82配备的是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氙气闪光灯和滑动镜头盖保护,而N78搭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仅支持LED补光灯辅助,并且不具备镜头盖。

  其它配备方面,诺基亚N78的各个版本并无区别。诸如装载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搭载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平台,并内置369MHz主频的AMR9处理器,而3.5毫米耳机接口设计,最大8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以及支持A-GPS导航功能等方面也都算是该机的亮点所在。

  

  图为诺基亚N78湖水蓝版本(正面)

  

  图为诺基亚N78珍珠白版本(背部)

  目前,诺基亚N78已经拥有黑色、珍珠白、可可棕、湖水蓝以及在西班牙官网出现的纯白色五种版本,相比N73上市前的情景可谓相当壮观。有消息称,N78将于5月7日携手N系列另一款旗舰N96一同发售,预计价格将在3600元左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