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更智慧更生活 三星P2再度升级更完美

更智慧更生活 三星P2再度升级更完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P2是三星于去年9月推出的一款产品,与众多MP3相比,该机具备了特有的蓝牙技术,可实现与蓝牙音箱、蓝牙耳机以及手机的相互连接,上市之后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作者:曹锐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Summy 固件升级 三星 P2 升级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P2是三星于去年9月推出的一款产品,与众多MP3相比,该机具备了特有的蓝牙技术,可实现与蓝牙音箱、蓝牙耳机以及手机的相互连接,上市之后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三星厂商就该机又进行了一次功能升级,使用更贴近生活。

  此次升级之后,三星P2可实现视频播放速度调节(0.5 ~ 1.5);独立调节视频画面亮度;计算器;放大专辑图片和歌词显示等功能。另外此次升级还为P2设计了三个主题界面以及summy特别版。

  个性主题界面

  视频播放速度调节(0.5 ~ 1.5) 独立调节视频画面亮度

  计算器

  放大专辑图片和歌词显示

  升级注意事项

  1. 升级前, MP3内重要文件请备份一下, 有可能出现格式化现象。

  2. 升级过程中, 请不要关机, 有可能出现故障. 且要保证MP3有充足的电量。

  升级方法

  1. 解压缩之后, 能看到”YPP2.rom”, “YPP2.RSC”两个升级文件。

  2. YP-P2与电脑连接。

  3.把两个升级文件复制到YP-P2根目录内。

  4.把YP-P2与电脑分离。

  5.打开YP-P2, 将自动进行固件升级第一步, 进行之后, YP-P2将自动关机。

  6.重新开机的话, 将自动进行固件升级第二步, 进行之后, YP-P2将自动关机, 整个 升级过程也完成。

  7.重新开机之后, 在[setting ? 系统 ? 系统信息 ? Firmware Version里确认最新固件版本 “CN 4.13”。

  8.成功升级后,将“UCI”文件中的内容复制到YP-P2根目录-My Pack-UCI内,断开与电脑的连接。

  9. 重新开机后,升级完成之后到 Setting - 菜单样式 - 菜单设计里面确认新GUI是否升级成功。

  另外,三星厂商还透漏了P2第四次升级将具有的功能,其中包括增加了两种蓝牙对战游戏(可与P2、T10、T08等进行连机游戏);增加世界24大城市地铁线路(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支持通过SMS软件用户自主制作P2主题界面以及与别人共享;支持用户自主制作音效;支持语音录音;支持设置机内密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