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T、英特尔和FRANCISCO PARTNERS完成合并案

ST、英特尔和FRANCISCO PARTNERS完成合并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意法半导体及英特尔和Francisco Partners公司宣布日前公布的成立合资企业的合并方案正式结束。在合并案结束后,恒忆TM还获得Intesa Sanpaolo S.p.A和Unicredit Banca d’Impresa S.p.A两家银行提供的一笔4.5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一笔1.00亿美元的约束性周转信贷。

来源:搜狐IT 2008年4月7日

关键字: 闪存 存储器 服务器 Partners Francisco 英特尔 S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恒忆TM(NUMONYX)存储器公司正式成立

  意法半导体及英特尔和Francisco Partners公司宣布日前公布的成立合资企业的合并方案正式结束。

  根据最终协议,意法半导体用NOR和NAND闪存资产和业务(包括相变存储器资源和NAND合资企业利益)换取恒忆48.6%的股权和1.556亿美元的长期次级票据,这些长期票据产生的利息将按适合的市场利率计算。

  英特尔把NOR闪存资产和某些与相变存储器相关的业务转入新公司,私募公司Francisco Partners L.P对新公司现金投资1.50亿美元。英特尔和Francisco Partners 在恒忆的持股比例分别为45.1%的普通股和 6.3%的可转换优先股。

  在合并案结束后,恒忆TM还获得Intesa Sanpaolo S.p.A和Unicredit Banca d’Impresa S.p.A两家银行提供的一笔4.5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一笔1.00亿美元的约束性周转信贷。贷款期限为四年,英特尔和意法半导体同意为恒忆TM负债各承担50%的非连带担保责任。在合并完成后,恒忆TM账面现金大约5.85亿美元。

  合资协议从今天起生效,ST将按照企业股权合并方法报告其在恒忆TM的投资情况,并把闪存产品部(FMG)的财务结果从公司的营业利润项目中剥离出来。

  合并案结束时的最终条款和资产负债表,以及可比闪存公司的价值评估变化,预计会让ST蒙受大约1.50亿美元的一次性非现金税前亏损,这个项目将记在2008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内。最后,由于这项合并案是在第一季度最后一天结束的,ST将在2008年4月29日公布第一季度的公司收入报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