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安腾解决方案联盟鼎力支持下一代处理器

安腾解决方案联盟鼎力支持下一代处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海,2008年4月3日 – 安腾解决方案联盟今天宣布一系列指标显示基于安腾架构的系统获得行业中广泛而有力的支持,基于安腾架构的系统在亚太地区销售额和销售数量都实现了显著增长。

来源:ZDNet 2008年4月3日

关键字: 惠普 Nec Tukwila 微软 Windows 服务器 处理器 安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腾解决方案联盟今天宣布一系列指标显示基于安腾架构的系统获得行业中广泛而有力的支持,基于安腾架构的系统在亚太地区销售额和销售数量都实现了显著增长。此外,安腾联盟继续和微软开展一系列的紧密合作。

安腾解决方案联盟与微软紧密的合作旨在促进目标关键计算在安腾平台上的应用。随着基于安腾系统的Windows Server 2008版本的发布,微软为目标关键任务的高可拓展性解决方案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如数据库,LOB以及客户端应用软件等。微软金融服务集团与安腾解决方案联盟一同合作的项目旨在增加银行高官对于基于微软和安腾系统地了解,希望通过微软基于安腾系统的解决方案,为银行现行基于专用大型机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的选择。

“随着英特尔即将推出的四核Tukwila处理器,基于安腾的Windows服务器解决方案将为客户提供更高可拓展性、更稳定、更灵活、更多样的数据中心。”微软WindowsServer部门总经理Bill Laing表示。

安腾创始成员之一的NEC在新近运行SQL Server 2008企业版服务器的TPC-E标准测试中表现突出,这也表明运行在安腾平台上的Windows解决方案将为企业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的卓越选择。“NEC 及其他安腾解决方案联盟的创始者们都很兴奋能够设计构建基于Tukwila的系统,它将成为未来世界级计算解决方案的强大根基,” NEC公司高级副总裁Yukio Ito 表示,“英特尔在四核处理器Tukwila上的持续创新和重大突破 - 30MB的大型高速缓存,加强的RAS功能和QuickPath互连技术-所有这一切都展现出安腾具有持续的生命力和光明的前景。”

基于安腾的系统销售在多个类别中显示强劲增长。2007年第四季度,安腾全球销售收入及系统销售数量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31%和36%,亚太区则领先所有其他地区,分别增长了63%和45%。   

联盟创始者之一的惠普公司也为安腾的发展蓝图感到鼓舞:“在与英特尔安腾平台的合作以及Tukwila系统的测试中,惠普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惠普公司关键业务系统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tin Fink谈到,“根据我们的经验,我们可以预见更多用户将认可Tukwila系统的高质量和高性能,以及其增强的灵活性,可拓展性和性能表现。我们基于Tukwila的Linux, Windows, HP-UX 和Open VMS四个操作系统已经实现成功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