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数字约会!体验多普达C750的数字魔法

数字约会!体验多普达C750的数字魔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将C750的机身翻转,坚硬、细腻的机身,简洁硬朗的线条倒颇有男子气概,阿旺仍旧闭着眼睛思忖这个难得的星期天的安排。以风一样的速度洗漱、更衣、拿起早已准备好的小礼物,阿旺飞奔到马路向一辆迎面而来的出租车招手。

来源:泡泡网 2008年3月28日

关键字: Exchange qvga 服务器 数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闭电脑,拔掉电话,手机离线,阿旺感谢上帝在让他忙完公司手头的项目之后,终于可以在这个星期天舒服地睡到自然醒,直到一缕强烈的阳光从枕边投射到他的眼睛,哦,是他刚入手的手机,多普达C750晶莹得如同镜面的屏幕从窗口的某处反射了上午的第一缕阳光。

  将C750的机身翻转,坚硬、细腻的机身,简洁硬朗的线条倒颇有男子气概,阿旺仍旧闭着眼睛思忖这个难得的星期天的安排。他打开手机,关闭了离线模式。没过几秒钟,叮叮几声清脆的提示音表示他定制的和资讯内容已经如期而至。睡眼惺忪的阿旺根本不用一条条阅读,他熟练地按了几下快捷键,C750的扬声器里响起了资讯内容:“今天最高气温12摄氏度,风力2、3级,污染指数低……”,阿旺起身伸了下懒腰,瞄了眼枕边的手机,呵呵,看来多普达C750的“听网”软件真不是盖的,就连短信和邮件也可以清晰的读出,科技以人为本啊!

  “大懒虫,是不是还没起床,11点半在图书馆旁的咖啡馆,迟到你死定了。”哇,差点忘记和女友的约会,他迅速拿起手机,重新检视了刚收到的短信,没错,是女友玲玲早上9点发过来的,那时候他已经累得睡着了。天!陪她去读书馆已经推迟了几个星期,如果这次又迟到,接下来的画面他不愿去想,而现在时间已经是10:25了。

  以风一样的速度洗漱、更衣、拿起早已准备好的小礼物,阿旺飞奔到马路向一辆迎面而来的出租车招手。坐在后座上看了看手表,离约会时间还有33分钟,此去的路程应该不会超过半小时,毕竟是星期天嘛。

  轻轻推动C750的上滑盖,轻巧液压装置的滑盖顺滑地打开,2.6寸精细的QVGA屏幕跃然眼前,阿旺是个数码迷兼网痴,他的生活大半都是线上的。车子平稳迅速的行驶着,他打算在这段时间用手机的内置联众游戏和线上的朋友杀一会儿。突然屏幕左上角的信封标志引起了他的注意,不会啊,除了自己定制的和有限的财经咨询,邮件和短信全部设置了优先级和防火墙。他还是下意识的点击进入了邮箱,晕,是总监秘书小李。公司的总监今早从香港回京,而这个工作狂需要在下午1点之前看到周五讨论过后的一个方案。文件在阿旺的邮箱中,可从这里去公司起码要1个半小时,想起自己已经接连5个星期没有休息,想起女友玲玲那期盼的眼神,阿旺眉头紧锁。

  幸好手中有了C750这个手中利器,想到这阿旺眉头舒展开来,公司的Exchange邮件服务器通过Push Mail技术早将所有邮件第一时间推送到这部C750中。阿旺熟悉地拨动手机下方的天舵二代的五维按键,手指轻点屏幕,进入手机收件箱,信箱的首要位置正是那份重要的方案文件。接下来所要做的只需将此信转发给总监的秘书小李,并短信给她提醒。三下五除二,难题轻松搞定!

  图书馆就在前面,仿佛在车子里就可以闻到咖啡淡淡的香味,这是他跟女友玲玲第一次约会的地方,看看此时的时间,11:26分。叮!一个清脆的铃声响起,阿旺查看发自秘书小李的短信:“阿旺,方案已收到,我正在打印,谢谢!”阿旺的表情简直神奇极了,不知道他是在感叹科技的进步还是自己的天才应变,只见他整理了一下外套,拿起这个叫做多普达C750的秘密武器,悠然向他幸福停驻的地方走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