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MD1000附加磁盘阵列配SAS仅售4万

戴尔MD1000附加磁盘阵列配SAS仅售4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戴尔的访华,确认了戴尔产品渠道的正式身份,自此,用户将不仅仅通过网站订购的方式,获得戴尔全系的高性价比产品,同时,还将获得戴尔公司官方承认的全方位售前与售后服务。

2008年3月26日

关键字: SCSI 企业存储 DELL SAS 服务器 磁盘阵列 MD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迈克-戴尔的访华,确认了戴尔产品渠道的正式身份,自此,用户将不仅仅通过网站订购的方式,获得戴尔全系的高性价比产品,同时,还将获得戴尔公司官方承认的全方位售前与售后服务。

  或许是受到这一消息鼓舞,Zol企业中心从市场了解到,有渠道将Dell PowerVault MD1000进行大幅直降,以全SAS配置仅4万2千人民币的价格将该产品向用户进行大酬宾活动。

  

  Dell PowerVault MD1000是一款服务器的附加式存储设备,面向中小企业大容量存储应用需求,其高高在上的性价比优势,使得它自推出以来到现在,一直是企业存储用户疯狂追捧的对象。  回头看看MD1000自身的装备,整体采用3U附加机柜式存储,通过雏菊状串行电缆连接,可以同时支持一台服务器机头管理3台机柜,达最高45块硬盘海量存储。  机柜模块采用主流的SAS(串行SCSI)技术,单个机柜满载15块SAS 300GB 10Krpm硬盘,最高容量达4.5TB,独立PERC 5/ERAID控制器与高达1200MB/s传输率、10K-15Krpm转速的串行SCSI组合,更提供了高容量与高性能的完美存储方案。

  机柜间通过12Gb/s高速模块直连,为存储提供了快速的资源调控。另外,PERC 5/E RAID控制模块可提供1200MB的高带宽,突破了传统存储的带宽瓶颈,为未来存储的发展提供了全面支持。

  

  此外,PowerVault MD1000在支持SAS的同时,还向下提供SATA选配,为用户提供了更经济的存储方案选择。

  在软件方面,虽然PowerVault MD1000只是为Dell PowerEdge服务器扩展存储设计的,但在实际的应用中,通过安装固件的驱动,PowerVault MD1000完全可以支持其他服务器产品的存储扩展,而选择该项选配的用户同时也可获得7*24*4全天候的优质银牌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