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携手印度零售商 打开其分销渠道

戴尔携手印度零售商 打开其分销渠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二,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表示,公司已经与印度零售商Infinity合作,从今年四月份开始通过Infinity公司的Croma连锁专卖店销售戴尔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26日

关键字: infinity 分销 服务器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二,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表示,公司已经与印度零售商Infinity合作,从今年四月份开始通过Infinity公司的Croma连锁专卖店销售戴尔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去年放弃了长期的直销模式,开始通过与个人电脑零售商包括北美市场的沃尔玛和百思买,欧洲市场的家乐福公司以及中国的国美电器合作发展其分销模式。

  戴尔全球消费者部门的营销和销售副总裁Michael Tatel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因为美国经济衰退,目前印度市场的营业收入约占公司总营收的一半,所以戴尔正在加紧步伐,重点开拓印度市场。在印度,我们也面临着来自亚洲的竞争对手包括宏基公司和联想集团的日益激烈的竞争。选择与Infinity合作,正是利用其Croma连锁专卖店的销售渠道,可以使戴尔更快,更深入的进入印度市场,进而获得更多的客户。”

  戴尔在印度有4处客户服务中心,分别位于印度南部的班加罗尔、海德拉巴,以及在该国北部地区新德里和昌迪加尔。戴尔在印度的客户服务中心共计有14000名雇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