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通专利案败诉 赔偿Broadcom1960万美元

高通专利案败诉 赔偿Broadcom196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4日消息,手机芯片巨头高通在最新一轮诉讼中遭遇挫败,一联邦法庭驳回了高通提出的推迟一手机芯片销售禁止令的请求。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24日

关键字: qchat 高通 Broadcom 服务器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4日消息,手机芯片巨头高通在最新一轮诉讼中遭遇挫败,一联邦法庭驳回了高通提出的推迟一手机芯片销售禁止令的请求。

  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美国一初等法院以高通侵犯Broadcom3项专利权为由,向高通一款手机芯片产品的下了禁售令,高通不服这一裁决,向上一级法院提出上诉,要求取消禁售令。上周二,华盛顿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庭驳回了高通的上诉,维持原有裁决,禁售令也因这一裁决而立即生效。据Broadcom表示,法庭却允许高通部分侵权产品的销售可延续到2009年1月31日。

  高通与Broadcom之间存在一系列法律纠纷,后者进入手机芯片市场相对较晚。就这起诉讼,Broadcom最初于2005年5日向加利福尼亚中心联邦区法院提交诉状,去年5月法庭判决Broadcom胜诉,并判决高通向Broadcom支付1960万美元的赔偿。主审法官于去年12月31日向高通发出了部分产品的禁售令。

  Broadcom法律事务代表、负责商务事务的资深副总裁大卫·杜尔在声明中表示:“联邦上诉法庭维持了原判,不支持高通提出的禁售令延期的要求,对此我们感到很欣慰。”

  高通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要求禁售令延期的诉讼要求被驳回,但联邦上诉法庭却采纳了我们提出的通过裁定和赔偿等方法解决许多问题的提议,并批准了我们提出的加快听证和口头辩论时间表的请求。”

  Broadcom在诉讼中称,高通侵犯其专利权的三项技术分别为:手机视频效果增强技术、一次访问多个网络技术和“push-to-talk”。高通QChat手机芯片采用了push-to-talk技术,手机运营商Sprint Nextel打算将这项已在iDEN 网络中广泛使用的技术产品推广到CDMA网络服务中去。

  Sprint也加入了高通一方的诉讼,但其请求于去年8月份被法庭驳回。上周二,上诉法庭驳回Sprint的上诉请求,理由是Sprint提交上诉申请太迟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