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企业需要服务器的八大理由

企业需要服务器的八大理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分析了企业需要服务器的八大理由。

作者:小熊在线 2007年10月24日

关键字: 共享 网络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0月24日x86服务器分析  过去每当提起“服务器”和“网络”,就会联想到隐藏在公司内部的一大间计算机房,由专业技术人员在没有窗户的办公室里管理。 谢天谢地,这都已成为过去。

    今天,在美国超过 20% 的地方可以发现基于服务器的网络。 分析家称,拥有至少一台 PC 的小型企业在逐年增多。 除此以外,随着用户对共享网络的功能和高效率的了解,服务器和网络甚至已经进入了很多少于 5 台 PC 的企业中。

    由谁来管理这些服务器网络呢? 如果您运营的是自己的企业,那很可能就是您了。 或者也可能是具有足够技术知识、能够成功运营企业的普通业务员,例如办公室管理人员、营销专家或财务官员。

    “我发现越来越多的小型企业在运行服务器,甚至是一些个人办公室,” 一家位于波士顿的技术研究公司 The Yankee Group 的小型企业分析家 Laura DiDio 说。 “它们能使您的技术更加划算。”

    两位用户案例接下来,我将大致列出小型企业需要服务器的原因(服务器就是为又称“客户端”的工作站计算机提供服务、命令和集中管理的计算机)。 但是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为何这些用户在办公室内使用基于服务器的网络。

    DiDio 就是其中一位这样的用户。 她有时会离开自己郊外的家到别处工作,并且需要充分利用她在技术上的投资。“我家有两台便携式 PC,两条单独的宽带连接,三条电话线和一台由 Microsoft Small Business Server 支持的服务器,”她说。

    她表示这台服务器是使自己的系统运行完好的原因所在。 它让 DiDio 能够集中并保护 PC 数据和监控文件、轻松制作备份以及为客户高效率工作。无论她在家办公还是在波士顿公司办公,服务器强大的功能都能为她提供同样完善的服务。

    “服务器使我能够行动更加迅速、安装任何所需的应用程序并且树立专业形象,”她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