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硬件系统管理Smash标准2.0版发布

服务器硬件系统管理Smash标准2.0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分布式管理任务组 (DMTF) 已经发布了服务器硬件系统管理架构(Smash)标准的第二个版本。

作者:李雨川 译/Airflying 编 2007年9月24日

关键字: DMTF Smash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24日x86服务器讯  分布式管理任务组 (DMTF) 已经发布了服务器硬件系统管理架构(Smash)标准的第二个版本。

    Smash提供了一种新的标准途径以完成和服务器的通信,它允许多个厂商的管理软件控制与Smash兼容的系统。

    没有这一标准,服务器厂商和管理软件开发商将必须为不同的服务器、芯片集合操作系统创建定制连接。

    新的Smash版本增加了对纲领性接口以及网页服务和诸如Web Services for Management和Common Interformation Model这样的安全协议的支持。

    服务器支持Smash的厂商包括了IBM,戴尔,惠普,微软,网威及Red Ha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