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推出低能耗服务器

戴尔推出低能耗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4日,戴尔公司推出了Energy Smart系列低能耗服务器,此举使戴尔成为追赶低能耗潮流的最新公司。戴尔此次推出两款机架式系统:1.75英寸厚的PowerEdge 1950和3.5英寸厚的PowerEdge2950。

2006年12月11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戴尔 PowerEdge 能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2月11日x86服务器讯  12月4日,戴尔公司推出了Energy Smart系列低能耗服务器,此举使戴尔成为追赶低能耗潮流的最新公司。

    戴尔此次推出两款机架式系统:1.75英寸厚的PowerEdge 1950和3.5英寸厚的PowerEdge2950。戴尔公司PowerEdge服务器总监Jay Parker说:“Energy Smart品牌和技术有望用到其他戴尔产品上。”

    这两款新系统采用较低能耗的英特尔处理器以及较低能耗的电源和风扇,还采用了促进机箱中空气流动的组件,还有一些降低功耗的系统设置。

    据戴尔透露,新系统的价格将比主流戴尔服务器高大约100美元。戴尔说,由于新系统每年可以节省大约200美元的能耗成本,因此采用新系统仍然是物有所值的。低能耗产品上市之初,价格差别更大一些,例如,普通的1950服务器起价为1749美元,而Energy Smart系统的最低价格为2449美元。

    由于处理器和其他计算组件对电能的需求越来越大,加之电费价格不断上升,因此降低能耗已经成为服务器厂商的头等大事。IBM和惠普都实施了旨在降低数据中心功耗的计划,Sun也提供基于Niagara的低功耗UltraSparc T1服务器。美国国会也要求下属部门购买低能耗服务器。

    此外,戴尔还将着手降低其企业级Optiplex台式机的功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