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创建ISA Server报告

创建ISA Server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SA Server的报告功能可以用来创建客户计算机和用户的Internet使用模式报告。在ISA Management的Monitoring Configuration节点配置报告任务时,就可以生成这些报告了。

2006年12月11日

关键字: 服务器 ISA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ZDNetChina服务器站 x86服务器技巧

    ISA Server能够从存储在日志中的信息生成图表报告。这些报告显示Internet使用和连通性的模式。可以安排这些报告生成一次,每天、每月或一周的某一天生成。

  一、配置报告

  ISA Server的报告功能可以用来创建客户计算机和用户的Internet使用模式报告。在ISA Management的Monitoring Configuration节点配置报告任务时,就可以生成这些报告了。如图 9.12所示。报告作业可以创建生成一次或者根据指定的时间表来生成。报告作业总结您所指定的任何时间段的日志信息。

创建ISA Server报告

  二、查看报告

  每个报告作业都可以生成5个报告组成的一组报告。每一个报告都可以从ISA Management的Monitoring节点里的单独的文件夹中查看。如图 9.13所示。这5个文件夹分别为:Summary(总结),Web Usage(Web使用),Application Usage(应用程序使用),Traffic&Utilization(通信和利用)以及Security(安全)。每个报告都与相应的文件夹名称对应。每个报告都可以Web页面的形式查看,报告本身也包含了许多小一些的报告。

创建ISA Server报告  

    1 总结报告

  总结报告包括一组按应用排列的有关网络通信使用说明的报告。这些报告与网络管理员或管理或规划公司Internet连通性的人员密切相关。
  
  总结报告结合了从Web代理服务和防火墙服务日志中取得的数据。图 9.14所示是总结文件夹中的一个报告举例。

创建ISA Server报告

    2 Web使用报告

  Web使用报告包括一组显示顶级Web用户、通常响应和浏览器的报告。这些报告与网络管理员或管理或规划公司Internet连通性的人员密切相关。它显示了Web在公司里是如何使用的。
  
  Web使用报告基于Web代理服务日志。
  
  3 应用程序使用报告

  应用程序使用报告中显示了公司的Internet应用程序使用情况,包括传入和传出通信、顶级用户、客户端应用程序以及目的等。这些报告有助于判定网络的饱和度,因此对于网络管理员管理或规划公司的Internet连接性十分有帮助。
  
  应用程序使用报告基于防火墙服务日志。
  
  4 通信与利用报告

  通信与利用报告通过应用程序,协议,方向,平均通信量;同时峰值连接数,缓存点击率,错误以及其他统计信息等说明了Internet使用的总体情况。这些报告对规划和管理网络容量很有帮助。
  
  通信与利用报告结合从Web代理服务和防火墙服务日志中获取的数据。
  
  5 安全报告

  安全报告列出破坏网络安全的尝试。安全报告有助于识别攻击和发生网络安全违例以后识别此类违例。
  
  安全报告基于Web代理服务日志、防火墙服务日志和数据包筛选器服务日志。按照下列步骤查看安全报告:
  
  1.  在ISA Management控制台树中,展开Monitoring节点,展开Reports文件夹,然后选择现行报告类型:Summary、Web Usage、Application Usage、Traffic & Utilization或Security。
  
  2. 在详细信息窗格中,右击现行报告,然后单击Open。
  
  ?  按照下列步骤排列报告数据:
  
  1. 在ISA Management控制台树中,展开Monitoring节点,展开Reports文件夹,右击报告类型,然后选择Properties。
  
  2. 单击选项卡(如果有一个以上的选项卡),然后在Sort Order区域中,单击应该用来在报告中排序的选项。
   
   注意 下次查看报告时,它将再排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