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大厂Sun公司计划下半年裁员

服务器大厂Sun公司计划下半年裁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公司向主管机关申报的数据显示,Sun公司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组织整顿,计划今年下半年裁减人力。

作者:CNet台湾 唐慧文 译 2007年8月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9日讯 Sun公司向主管机关申报的数据显示,Sun公司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组织整顿,计划今年下半年裁减人力。

    这个服务器巨人估计,未来数季将认列总计1亿到1.5亿美元的费用,主要是与裁员有关的支出。Sun公司7月30日刚公布会计年度第四季盈余,呈现连续第三季获利的佳绩,扭转先前一连串季报亏损的颓势。根据Sun公司提交美国证管会(SEC)的资料,上周Sun公司董事会已批准这项精简人力方案,用意是“把本公司的资源聚焦于具策略性的商业目标上”。
 
    Sun公司发言人未提供裁员相关支出的估计数字。 Sun公司公布会计年度第三季获利数据时,曾经警告营收成长比预期疲弱。但公布上一季(止于6月底)财报时,Sun公司的表现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水平,盈余数字更轻松超越预期。
 
    上周与华尔街分析师举行电话会议时,Sun公司执行长Jonathan Schwartz表示,他预期Sun公司2008会计年度的营收年增率可望达到“偏低到中间的个位数”,意思是大约在5%上下。

    Schwartz说:“基于产品推出的时间,我们预期,下半年的营收成长率会比第一季稍微提高一些。我们也预期,毛利率可能介于43%与46%之间。”

    不过,在Sun公司第四季财报公布后两天,董事会即批准精简人力计划。究竟这两天内有没有什么风吹草动,促使董事会同意藉裁员削减成本以达到上修后的财测目标,目前不得而知。 Sun公司目前的员工人数总计34,219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