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能源之星4.0规范月内执行

能源之星4.0规范月内执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计算机以及相关设备的能源之星4.0标准将在7月20日生效,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工作站、服务器以及游戏机等在内的设备,都需要符合新的能源之星4.0标准才能获准使用能源之星标签。

作者:Airflying 编译 2007年7月17日

关键字: 能耗 能源效率 能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7月17日消息:为了帮助消费者和商业用户在未来5年内节省超过18亿美元的能源费用,针对计算机以及相关设备的能源之星4.0标准将在7月20日生效,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工作站、服务器以及游戏机等在内的设备,都需要符合新的能源之星4.0标准才能获准使用能源之星标签。按照能源之星组织的说法,因为采用了更有能源效率的内置或外置电源供应装置,与其他型号相比,符合新标准的设备将能够提高65%的能源效率。

    能源之星组织估计,假如所有的商业单位都仅购买符合能源之星标准的、能源效率更高的计算机产品,在这些产品的使用周期内,将可以节省12亿美元;如果政府机构仅使用符合新能源之星标准的设备,那么将可以节省大约14亿度点,并减少大约2亿磅温室其他的排放。

    平均起来,符合新能源之星标准的设备所消耗的电力比以前的设备要少一半,并且在设备处于空闲状态一段时间后会自动进入睡眠模式。今年早些时候,惠普、戴尔以及联想都发布了符合新能源之星标准的产品。(责任编辑:袁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