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 Lab Mangaer扩展存储、OS支持

VMware Lab Mangaer扩展存储、OS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公司于今天发布了VMware Lab Manager 2.5版,他可以支持例如Vista、Solaris等64位的操作系统,也可以支持NFS和iSCSI存储,并且能够更方便地管理虚拟机。

作者:Airflying编译 来源:VMware 2007年7月10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机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 7月10日消息  桌面虚拟化技术、服务器虚拟化技术供应商VMware公司于今天发布了VMware Lab Manager 2.5版,这也是业界最新的虚拟实验室自动化系统。VMware Manager 2.5版可以支持例如Vista、Solaris等64位的操作系统,也可以支持NFS和iSCSI存储。

新版的VMware Lab Manager允许VMware Infrastructure 3的用户自动设置、捕获、存储和共享多台机器的软件配置,使IT管理员能更有效率地部署软件,进行资产检测,从而显著地节省IT费用,促进交付高服务品质的软件和系统。VMware Lab Manager 2.5 还提供了如下的关键增强:

新的库存储选项:VMware Lab Manager 2.5可以在iSCSI和NFS存储上存储虚拟机的库文件,当然也包括当前的FC SAN。

扩展了操作系统支持:用户可以使用64位、虚拟的SMP客户机操作系统来创建、部署和管理虚拟机的配置。VMware Lab Manager 2.5也提供了新的工具来支持在虚拟机上运行Solaris x86,并且在虚拟机上试验运行了Windows Vista。

增强的自动化能力:VMware Lab Manager 2.5允许客户建立策略,不会部署并且会自动清除没有使用的虚拟机,从而释放计算资源并帮助使用者更快地完成计划。通过内置的计算器来计算有多少空余的磁盘空间可用决定整合或者删除虚拟机,服务器的维护变得相当简单。用户还可以快速、容易地在新的管理硬件上重新部署未能部署的虚拟机。

VMware Lab Manager 2.5的起价为1.5万美元,捆绑VMware Infrastructure 3之后的起家为3.5万美元。自2006年12月以来,已经有35个行业的用户采用了VMware Lab Manager软件。吸取了产品以前的成功经验,最重要的质量管理套件已经被整合到了VMware Lab Manager当中,产品还为管理和使用提供了更进一步的新自动化特性。VMware也发布了VMware Lab Manager ROI计算器以帮助IT队伍更好地量化他们的架构当中产品的未能应用的潜能。ROI计算器可以从VMware的网站上免费获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