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推动中小企业跨入64位计算时代

推动中小企业跨入64位计算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向中国市场发布了两款HP ProLiant ML 服务器:HP ProLiant ML150 G2和HP ProLiant ML370 G4。这 两个产品可支持最新的64 位至强处理器。

作者:转载自《每周电脑报》 2005年8月29日

关键字: HP ProLiant ML 服务器 64位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面对中国这一全球增长最快的服务器市场,惠普向中国市场发布了两款HP P r o L i a n t ML 服务器:H P P r o L i a n t ML150 G2和HP ProLiant ML370 G4。这两个产品都全面符合中小企业的需求,并可支持最新的64 位至强处理器。

ProLiant ML370 G4是两路旗舰
HP ProLiant ML370 G4 属于两路服务器中的旗舰产品,采用最新的64 位至强处理器以及全新的高性能模块化组件,具有业界领先的管理型、高性能和可用性,可以应用于多种应用环境,可充分满足工作组以及不断发展的中小企业用户的需求,为关键性的远程分支机构提供持久的运行环境。

在性能方面,ProLiant ML370 G4采用高达3.4 GHz 的至强处理器,前端总线为800 MHz,1MB二级缓存;2 路交叉存取PC2-3200R 400 MHz DDR2内存提供最高的内存性能;2 个PCI-Express 插槽提供全新的I/O技术,充分满足用户发展的需求;4个PCI-X插槽,兼容原有设备,充分保护用户投资。在管理性方面,集成的远程控制功能通过网络可以轻松帮助用户访问并管理服务器。在 ProLiant ML370 G4全新设计和连接特性中,包括带有引导功能的USB 2.0 前置端口;全新的塔式机箱前面板设计,使得热插拔硬盘具有更好的安全特性;机柜型号和塔式型号可以通过滑轨快速的安装到机柜上,全新的导轨安装方式更加快捷方便;全新的锁扣设计,便于开启与管理,方便访问设备组件。还提供可选附件,包括双工SCSI 背板,用于提升系统的性能和安全性,高性能的第二个处理器以及SCSI 控制器、阵列卡、扩充的内存、冗余风扇与电源模块等。

近期,HP ProLiant ML370 G4工业标准服务器还成功创造2 路服务器的最新TPC-C 性价比基准测试世界纪录,在用户数量为54300个的环境中,取得每分钟高达68010次的交易处理量,性价比高达 1.80美元/tpmC。

ProLiant ML150为中国市场定制
HP ProLiant ML150完全符合中国国情,采用开放标准,全面实现用户按需定制,拥有突出性价比优势,并采用独特渠道销售政策。

ProLiant ML150 G2 经过全面的系统架构优化,集高可靠、高性能、易安装于一身,在处理器、内存、芯片组、I/O、存储和网络连接等方面有着出众表现,性价比优势十分突出。它采用双路Nocona 处理器,最大支持 12 GB DDR2内存,配合4个PCIX 插槽设计,可构建功能强大的企业计算平台;集成的双通道Ultra320 SCSI控制器最大能支持730 GB 的硬盘存储量;内嵌的千兆网卡可加速网络的数据吞吐。

同时,HP ProLiant ML150还支持主要部件的热插拔更换,从而提升了系统可用性,最大化降低停机和维护成本。H P ProLiant ML150为用户提供了各种最佳操作系统,包括微软的Windows Server 2003 和Linux,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选择。

凭借强劲的处理性能、灵活的扩展性、优良的易用性,HP ProLiant ML150能够在1——250人的中小型商业环境中发挥更大效用,并适应不断增加的企业计算要求。它可在网络中担当文件服务器、e-mail 服务器、Web 服务器、Proxy 服务器、中小型数据库应用服务器等,是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电子政务、校园信息化等行业应用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张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