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64位ARMv8系列服务器芯片商标命名:Centriq

高通今天宣布即将推出的64位ARMv8系列服务器处理器命名为:Centriq。高通今年7月27日申请了"Centriq"和"高通Centriq"两个商标。申请文件表示,高通拟将两个商标用于"服务器功能微处理器"和"服务器功能芯片组和计算机软件"。

全球化竞争不断加剧,创新步伐越来越快,要求企业必须提高敏捷性,实现数字化转型,利用云计算、移动技术、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重塑业务模式,改变工作方式。今年5月在美国举办的Citrix Synergy 2016上,思杰展示了工作空间即服务(Workspace-as-a-Service,WaaS)解决方案,让员工能够安全、按需地访问应用和数据,随时随地高效工作,可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WaaS的核心是工作空间即服务,简单说,就是让员工可以安全、按需地访问应用于数据,随时随地高效工作。采用了WaaS方案企业的IT人员,可以通过统一的控制界面安全地交付虚拟化、网络与安全文件共享等多个领域。思杰的主要产品都将包括在WaaS解决方案中,其中包括:Citrix NetScaler、ShareFile、XenApp、XenDesktop和XenMobile,它们可以单独提供,也可以整合在一起,组成一个完整的工作空间。更重要的是,所有服务都可以通过Citrix Cloud作为云服务提供给用户,当然也可以像以往那样部署为本地应用,或是部署在混合云架构中,用户可以选择任何适合自己的IT基础设施去承载WaaS解决方案。

在现阶段,移动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物联网(IoT)等技术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融合,并得到了极其广泛的采用,这是所有变化和所有商机背后的强劲驱动力。而思杰的愿景在于:

l  提供一个业界最全面的集成平台,以基于云服务的方式,安全地提供应用、数据和交付网络,借此成为工作空间即服务(Workspace as a Service,WaaS)领域的领导者。

l  巩固思杰在应用交付、虚拟化和移动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促进业务增长。

l  向大中型企业和战略性服务提供商提供安全的网络交付解决方案,在这方面取得明确的领先地位。

l  为所有细分市场的企业用户提供企业级文件同步和共享(EFSS)解决方案,并让这些解决方案成为首选,得到最为广泛的使用。

 

在思杰看来,“工作”这个概念正在经历重大变化,人们正在从物理工作空间进入聚合式工作空间,其核心关注点是体验、灵活性、身份和安全。未来的工作空间不是一个物理的或虚拟的空间,工作日益变得数字化和虚拟化,为了提高工作成效,人们必须通过所有设备和平台访问数 据和应用,拥有无缝的用户体验。思杰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曹衡康表示:云策略继5月份宣布之后,思杰已经开始准备在Microsof的Azure上发布,未来客户可以选择要做Citrix云应用发布的时候,就会在Citrix云上进行操作。

 

思杰将提供业界最全面的集成平台,安全地以云服务形式提供应用、数据和交付网络,以此满足未来的工作空间需求。通过Citrix 云,成为领先的WaaS提供商,为用户提供单一入口,去实现所有应用和数据源管理的身份验证,获取高效工作所需的任何数字资产。

 

正如思杰系统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Tim Minahan所言:如今,所有业务都在数字化,IT部门有机会引领所在公司的数字化转型,重塑内部工作方式。Citrix 云让企业员工能够简便、安全地访问数据和应用,随时随地高效工作。同时Citrix云为IT部门提供了交钥匙服务,可通过一个集成式平台提供所有应用、数据和交付网络,确保应用、数据和交付网络的安全,并能灵活地对接其他云、数据源和传统基础设施。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9

13: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