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华为与贵州联通举办“云上贵州数据中心现场会暨数博会分论坛”

华为与贵州联通举办“云上贵州数据中心现场会暨数博会分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7日,华为与贵州联通携手在2016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期间举办“云上贵州数据中心现场会暨数博会绿色数据中心论坛”。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5月30日

关键字: 华为 数博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贵阳,2016年5月27日] 5月27日,华为与贵州联通携手在2016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期间举办“云上贵州数据中心现场会暨数博会绿色数据中心论坛”。本论坛 以“极智节能,慧享简单” 为主题,有来自全国200余位运营商客户、业界专家前来观摩,共同探讨转型时代绿色数据中心发展趋势和建设经验,并参观目前已投产的亚洲最大单体模块化数据中心——由贵州联通联手华为在今年成功交付的贵安云数据中心。

华为与贵州联通举办“云上贵州数据中心现场会暨数博会分论坛”

云上贵州数据中心现场会暨数博会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分论坛在贵阳召开

数博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数据领域展会,华为展示了大数据领域的ICT基础设施层及解决方案和集成能力,并承办数博会“绿色数据中心建设论坛”,中国联通贵州云公司、遵义公安局、咨询机构Frost& Sullivan、绿色网格等嘉宾出席并演讲,分享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实践。

中国联通贵州云公司市场经理王波分享了贵安云数据中心的建设思路。随着大数据的发展,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智能、 绿色提出更高要求。贵安云数据中心是目前已投产的亚洲最大单体模块化数据中心,主要承载了贵州联通的IDC机房租赁业务。随着IDC业务井喷式增长以及未 来需求,贵安云公司需要尽快把资源转化为收入。通过与华为合作建设柔性扩容、绿色节能、快速部署、智能管理的微模块解决方案,6个月完成62个微模块,共1108个机柜的部署,业务上线快,且后期扩容方便。整个数据中心的PUE低于1.3,体现贵安云数据中心绿色节能部署理念,赢得了政企客户高度认可,成为中国数谷的灯塔样板点。

贵州省遵义市公安局王鹏冲副局长发表以《模块化助力遵义警务云快速发展》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 遵义市公安局在警务数据中心方面的实践经验。“遵义市公安局于2015完成了新数据中心的建设,华为提供智能微模块解决方案帮助遵义市公安局实现了物理的 整合和数据的融合,与原有的机房相比,整个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运维成本大幅下降,为遵义市公安局警务云建设赢得了长远的发展空间。”

作为目前全球唯一可提供L1到L4层端到端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华为从数据中心咨询规划、集成服务、解决方案等维度,介绍了在数据中心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万物互联的世界,作为承载数字业务的数据中心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模块化数据中心 近年来取得迅猛发展,是华为重点投入的领域。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融合网络化、智能化、数字化、模块化理念,让数据中心变得简单、高效、可靠,通过 采用模块化架构、网络化管理、健康检测等技术让客户轻松无忧。联通集团贵安云数据中心就是一个很好的实践。”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高级营销经理万欣谈到。

华为与贵州联通举办“云上贵州数据中心现场会暨数博会分论坛” 

参观已投产的亚洲最大单体模块化数据中心——贵安云数据中心

华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截止2015年,已在全球建设660个数据中心。未来的数据流量将会像太平洋一样宽广,华为将会聚焦为客户打造更宽广更可靠的管道,让客户在大数据的海洋中扬帆远航。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 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 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 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