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华为福建核心合作伙伴业绩增长81%,合作共赢创辉煌 --2015年度华为福建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

华为福建核心合作伙伴业绩增长81%,合作共赢创辉煌 --2015年度华为福建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2月1日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以“智汇阳光,共襄新程”为主题的华为福建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暨颁奖晚宴,300多位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2月4日

关键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2月1日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以“智汇阳光,共襄新程”为主题的华为福建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暨颁奖晚宴,300多位合作伙伴应邀出席。2015年,华为福建区域核心合作伙伴的业绩增长了81%,渠道销售占比已达97%。在大会上,华为特别感谢了福建区域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传递了华为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创辉煌的美好愿景。

华为福建核心合作伙伴业绩增长81%,合作共赢创辉煌 --2015年度华为福建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副总裁杨萍先生致开场辞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副总裁杨萍先生致辞,他分享了2015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的佳绩,强调了“被集成”战略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华为最新的渠道政策。他提到:“在2011年华为成立企业BG开始,就明确了被集成的战略,通过这几年的实践,我们更加坚定的认识到,华为企业业务在中国区要实现跨越式的规模增长,就必须紧紧依靠广大合作伙伴,在2015年我们已经加大了对提升合作伙伴能力的激励。2016年,在政府、金融、能源、教育、医疗等各行各业,有充分的机会和广阔的市场空间,我们欢迎各位合作伙伴持续加大对华为业务的投入。”


华为福建核心合作伙伴业绩增长81%,合作共赢创辉煌 --2015年度华为福建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华为福州代表处代表杨赛先生通过图片故事诠释华为的战略

接下来,华为福州代表处代表杨赛先生做华为公司汇报,他首先通过讲述五张图片背后的故事,分享了华为的战略。随后他说到,2015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17万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华为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均大幅超额完成目标,华为预期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3900亿人民币左右,这是华为聚焦管道战略以来见效显著的一年。华为希望在企业业务领域,与福建区域的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再攀高峰。

华为福建核心合作伙伴业绩增长81%,合作共赢创辉煌 --2015年度华为福建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合作伙伴代表上台领奖

2015年华为福建企业业务实现了高速增长,能获得如此成绩,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接下来进行了2015年度华为福建区域合作伙伴的颁奖典礼,来特别感谢过去一年中作出卓越贡献的合作伙伴,分别颁发了最佳行业合作伙伴奖、最佳总经销商奖、最佳分销合作伙伴奖、最佳服务合作伙伴奖、最佳技术培训合作伙伴奖、HCIE技术专家奖和最佳技术支撑奖。他们携手华为,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匹配各个行业客户业务转型和创新,书写了新的传奇,为华为福建企业业务的飞跃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华为福建核心合作伙伴业绩增长81%,合作共赢创辉煌 --2015年度华为福建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华为福州企业业务部部长方国彬先生致祝酒词

晚宴开始前,华为福州企业业务部部长方国彬先生致祝酒词,他说:“2015年华为福建区域的合作伙伴数量已经超过200家,核心合作伙伴的业绩增长81%,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关心、支持、理解和包容,希望在2016年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谈及与华为合作以来的感受,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韶军女士这样说道:“长威公司在2015年与华为的合作规模相比2014年增长了近10倍,我们愿意在华为的业务上做长期的规划,加大华为业务的投入,期待2016年与华为深入合作,一起做大做强。”

福州中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淑琼女士同样有感而发:“通过参加今天的华为合作伙伴答谢会,对华为文化和华为阳光的渠道政策有更深的理解,对与华为合作的信心愈加坚定。华为在市场中每年都实现高速增长,相信这个增长势头近两年依然不会减弱,我们愿做华为的同路人,紧跟华为的步伐,与华为共成长。”

华为福建核心合作伙伴业绩增长81%,合作共赢创辉煌 --2015年度华为福建区域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合作伙伴与华为合影

2015年,华为与合作伙伴风雨兼程,同舟共济,在拼搏的路上挥洒汗水,并肩前行,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展望2016年,我们期待在奋进的路上,继续携手并进,秉承“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合作理念,同合作伙伴合作共赢,超越梦想,共铸辉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