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超级计算机也并不安全 但现在有帮手来了

超级计算机也并不安全 但现在有帮手来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斥资500万美元,旨在帮助改进高性能计算(简称HPC)基础设施的安全性水平。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月19日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19日 编译:日前,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斥资500万美元,旨在帮助改进高性能计算(简称HPC)基础设施的安全性水平。

这笔资金将由可信科学网络基础设施中心(简称CTSC)提供,由伊利诺伊大学、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以及匹兹堡超级计算中心(简称PSC)负责管理。

接下来即将召开的首轮座谈会,将由匹兹堡超级计算中心安全主管James Marstellar负责主持,而国家超级计算应用中心的Jim Basney则将邻居可信科学网络基础设施中心旗下的各身份与访问管理项目。

除了长期存在的安全挑战之外,IT部门还面临着其它一些严峻威胁。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网络安全卓越中心在科学计算中使用的各类平台外加其天然的协作属性,都将给安全问题带来更为夸张的复杂性。

可信科学家网络基础设施中心同时补充称,其将帮助科学计算用户更加明智地进行日常决策,包括为“身份管理、验证、授权以及审计”等工作挑选合适的技术解决方案。

而在安全工作的技术层面之外,印第安纳大学的Von Welch则表示,该组织亦承认“法务问题、政策问题、经济因素以及人为因素”在其中的重要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