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Centrilogic公司在安大略开通1.5兆瓦的数据中心

Centrilogic公司在安大略开通1.5兆瓦的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美国的爱国者法案开始实施,人们对数据主权的关注日益增加。而随着加拿大对数据中心设施的需求不断扩大,其外包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Centrilogic公司进入了市场,近日在安大略省密西沙加正式开通了一个28000平方英尺,电力容量为1.5兆瓦的数据中心。

来源:机房360 2015年9月6日

关键字: Centrilogic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06日 :由于美国的爱国者法案开始实施,人们对数据主权的关注日益增加。而随着加拿大对数据中心设施的需求不断扩大,其外包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Centrilogic公司进入了市场,近日在安大略省密西沙加正式开通了一个28000平方英尺,电力容量为1.5兆瓦的数据中心。

Centrilogi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奥夫利表示,在安大略省的北美客户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是由总部设在加拿大的IT组织和机构推动的,而不是由美国驱动的。
  
“在加拿大有很多Tier3级数据中心的服务需求,”奥夫利说,“这不仅有来自加拿大的公司,也是来自美国和欧洲的公司。”
  
与Centrilogic公司其他分布在世界各地数据中心的案例一样,密西沙加的数据中心设施将用于提供主机托管、云计算和先进的技术服务,以更好地服务客户。奥夫利表示,许多机构并不想承担建设自己的数据中心相关的资本支出,这是一个简单的事实。
  
是什么让CentriLogic公司的数据中心吸引了许多公司入驻,奥夫利补充说,是因为许多人不愿意与电信运营商做生意。因此,客户想在全球范围内寻求一个数据中心的真正替代方案,然而这并不十分普遍。
  
CentriLogic公司这个数据中心拥有7000平方英尺活动地板空间,另外,计划在2016年年初扩建10,000平方英尺高架地板的数据中心空间,扩建的热通道气流遏制系统吊舱和传统高架地板的配置将支持低和高功率容量的部署,每机架将提供20千瓦的容量。
  
除了符合SSAE16,SOC2,PCI3,ISO27001和9001标准之外,奥夫利表示,Centrilogic在密西沙加的数据中心其能源使用效率(PUE)额定值可以确保为1.1。
  
目前,全球数据中心托管空间市场竞争激烈,显然Centrilogic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正试图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Centrilogic公司在大多伦多地区拥有约7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设施空间,以及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4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