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Telx公司完成旗下两座数据中心的扩建

Telx公司完成旗下两座数据中心的扩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美国云托管提供商Telx公司已完成曼哈顿和纽约两个数据中心的扩建项目,这也是这两个数据中心历史性的扩张。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月23日

关键字: Telx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23日 新闻消息:日前,美国云托管提供商Telx公司已完成曼哈顿和纽约两个数据中心的扩建项目,这也是这两个数据中心历史性的扩张。

Telx公司位于曼哈顿60号哈德森酒店的NYC1数据中心扩建了4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而位于美洲大道32号的NYC3数据中心扩展了5万平方英尺的空间。NYC3数据中心主要租赁给了一个不知名的全球电信公司。
  
哈德森酒店在承载关键电信基础设施上具有悠久的历史,这要追溯到当年电报的鼎盛时期。
  
是一家成立于2000年的私有公司,在美国运营20个数据中心,其中6座设在纽约大都会区。
  
公司的NYC1数据中心位于上世纪30年代所建的哈德森酒店,这也是西部联盟的公司总部的所在地。另一方面,哈德森酒店作为一个载体,提供了全世界最密集的连接环境。
  
公司的NYC3数据中心占据了美洲大道32号一座大厦的多个楼层,该大厦由当年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当时大厦中的一家事务所设计,大厦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装饰。
  
NYC1数据中心不仅提供了新的空间,还新设办公室和一个会议中心。NYC3数据中心还额外增加了整体地板,使公司在该大厦的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英尺。
  
“NYC1和NYC3的扩建,让我们加强了连接能力,提高了密集托管能力,同时确保和加快了北美最具战略意义的数据中心市场的开拓。”克里斯•唐尼说,“我们将扩建位于第八大道111号NYC2数据中心,在纽约市区为客户提供了最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2014年,已完成NYC1数据中心7万平方英尺建设项目。总体上,目前管理着13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和5万多个网络连接。
  
Telx公司创始人亨特纽比最近推出了一个数据中心合并计划,目前正在计划与Amerimar公司进行合作。Amerimar公司目前拥有四个数据中心,其中一个在纽约,公司也正在寻求在休斯敦新建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