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华三发布FlexData数据库一体机 ”领跑大数据时代

华三发布FlexData数据库一体机 ”领跑大数据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6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杭州举办了“融‘慧’贯通——FlexData系列一体机”发布会,与上海引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INTPLE)携手进军高端数据库服务器市场。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1月4日

关键字: FlexData 华三 大数据 服务器 数据库一体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04日 新闻消息:12月26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杭州举办了“融‘慧’贯通——FlexData系列一体机”发布会,与上海引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INTPLE)携手进军高端数据库服务器市场。此款分布式数据库一体机,面向企业提供数据中心硬件设备与分布式数据库的深度融合和一体化交付,代表了当前分布式数据库一体机设备的最高水准,是大数据时代数据中心应用最理想的选择。这是华三在新IT基础架构领域的最新举措,也是华三新IT深价契合战略的再次落地。

融‘慧’贯通  “一体”领跑大数据时代 ----华三发布FlexData数据库一体机云计算、大数据等新I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企业IT复杂度和规模不断上升,信息化建设已经进入以数据驱动为主导的软件定义时代。与此同时,爆炸式增长的数据量也为用户带来了数据分析处理速度、复杂度、多样化等方面挑战,传统的多软件组合、点对点集成、被动响应式管理等IT手段已经无法适应当前的数据成长环境。因此,对海量数据进行高效率获取、存储、挖掘与分析成为用户最迫切的应用需求。

在这种形势下,华三与INTPLE深入用户需求,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出了面向智慧城市应用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服务整体交付的FlexData分布式数据库一体机,为用户提供了包含分布式数据库、服务器、网络、存储等高性价比一体化交付方案,解决了用户在数据库部署中所面临的诸多挑战,带来IT部署方式的根本转变,可以实现整套解决方案在用户处“开箱即用”而不必担心不同品牌兼容性问题。

融‘慧’贯通  “一体”领跑大数据时代 ----华三发布FlexData数据库一体机

FlexData分布式数据库一体机将华三高品质硬件支撑能力与INTPLE的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紧密融合,将用户搭建数据中心所需的基础设施集成到一个定制的机柜,在保障高可靠、高安全、高效率的前提下,能够进行面向业务的弹性扩展,有效解决以往IT部署中计算、存储之间的性能瓶颈问题,整体应用性能远远领先于业内其他同类产品,在高并发OLAP、数据仓库、数据库云及OLTP处理等应用场景中具备显著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华三深价契合合作战略的具体实践,除了此次发布的分布式数据库一体机产品之外,未来华三还将借助FlexData架构,构建更完善的新IT生态系统,推出更多针对细分应用市场的系列一体机产品,帮助客户快速从传统IT架构向云计算架构切换。

华三解决方案部部长孙晖表示,在运营商、金融等数据密集型行业,FlexData分布式数据库一体机通过容量和处理能力的弹性扩展,将成为行业主流应用。同时,其具备的部署简单、维护方便等领先优势,也将成为突破传统数据应用瓶颈的利器。未来,华三公司将继续保持开放性,积极与行业内合作伙伴开展合作,为用户创造更大IT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