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华为携手中建材信息共襄发展-2014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华为携手中建材信息共襄发展-2014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将于3月24日至25日在南京金陵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改变未来 成就梦想——2014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3月21日

关键字: 华为 中建材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1日 新闻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将于3月24日至25日在南京金陵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改变未来 成就梦想——2014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这是华为企业业务举办的第四届合作伙伴大会,将全面展示面向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二十余家合作伙伴受邀参展大会,作为华为最为重视的合作伙伴之一——中建材信息再次位列其中。

华为携手中建材信息共襄发展-2014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中国政企市场有着独特的需求:一方面,IT和CT的融合正在进一步深入,企业对ICT系统的需求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另一方面,因技术、市场需求的剧烈变化,ICT市场旧的生态链正在解构,新的平衡正在形成。基于这些,华为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与合作伙伴携手帮助客户应对挑战走向成功,成为其一直努力的方向。华为希望凭借深厚的软硬件及系统研发能力,依靠丰富的产品线、宽广的全球化平台和卓越的创新能力,与合作伙伴一道,帮助企业适应ICT技术的变化、以支撑企业自身业务的变化,从而帮助企业在新形势下改变未来,成就梦想。
  
为合作打基石 华为持续提供全方位服务

2013年,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ICT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在中国市场多个行业取得了市场突破,成为中国企业市场ICT解决方案的主流供应商。2014年,华为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引领创新,进一步和合作伙伴在企业网络、IT、UC&C、无线等产品布局、解决方案能力、产业链深度、商业创新等诸多领域推动新的进展。另外,2014年,华为出台了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除了利益分配进一步向合作伙伴倾斜外,更强调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售前售后能力、多面支撑合作伙伴。华为持续全方位为合作伙伴提供服务支持,为进一步和合作伙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动合作前进 中建材信息创新服务

作为华为国内最早的总代理商之一,中建材信息一直都在以华为的政策服务为指导。致力于向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扩展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管理最佳实践,以满足客户信息化建设不同需求;也为华为提供专业、高效、创新性的渠道增值服务,协助华为巩固核心竞争力,快速开拓市场,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ICT技术发展大趋势下,中建材信息又率先提出“综合服务增值分销模式”并不断完善超越,最终颠覆传统的分销模式,为厂商和客户及渠道提供了与时俱进,可持续发展先进的综合服务分销模式,利用自身优势,在厂商、渠道、客户间创新整合资源,创造和传递价值,推动了上下游产业链的进步与发展。不但得到了厂商、渠道商及其客户、直接客户认可,更收获了业界的不断认同和喝彩。
  
相信在华为的大力支持与中建材信息不断的持续创新服务下,合作共赢的时代将会越走越远,ICT的发展也将会成为企业、政府、个人甚至全社会的福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