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与SAP合作推出移动平台启动包

惠普与SAP合作推出移动平台启动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帮助企业开发和管理移动应用,以提高员工生产力并带来新收入机会,惠普企业服务集团今天宣布与SAP亚太及日本地区开展一项新的合作,提供移动启动工具包——惠普SAP移动平台启动包。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3月17日

关键字: 惠普 SAP 惠普SAP移动平台启动包 移动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7日 新闻消息:  亚太及日本地区的企业已经认识到,移动计算能够让它们在任何地点快速、高效地运营业务。然而,对很多企业来说,因为没有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来迅速开发、管理并保护先进的移动应用,要实现这些业务优势还面临一定的困难。

为了帮助企业开发和管理移动应用,以提高员工生产力并带来新收入机会,惠普企业服务集团今天宣布与SAP亚太及日本地区开展一项新的合作,提供移动启动工具包——惠普SAP移动平台启动包。

该平台启动包帮助企业根据自己的独特需求迅速地规划、开发、保护和管理定制的移动应用。该解决方案充分利用SAP 移动平台和广泛的惠普服务器、惠普 ElitePad及惠普企业服务产品组合,从而实现快速交付、可扩展性和安全性。这提供了一个经过验证的端到端移动解决方案,协助企业与使用任何设备的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进行无缝互动。

作为惠普SAP移动平台启动包的一部分,惠普提供移动机会研讨会(MOW),以帮助企业通过移动实现新互动方式,评估基于SAP解决方案的环境和移动应用架构,并且制定移动应用战略和路线图。此外,惠普还与客户合作开发、集成、测试并实施预先开发和定制的移动应用。

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潘家驰表示:“企业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让员工能够随时随地快速、可靠、有效地开展业务,使他们能与客户实时互动。惠普通过与SAP协作,充分利用双方在移动技术方面的专业经验,帮助企业开发先进移动应用,创造新的业务机会。”

惠普SAP移动平台启动包旨在帮助亚太及日本地区的企业:

  • 通过能够实时做出快速、准确、高效的业务决策的应用,优化员工生产力。
  • 开发可增强客户互动及提供卓越用户体验的移动应用,增加收入机会。
  • 快速交付并部署移动应用,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移动计划的投资回报。

此外,客户还可选择将解决方案作为托管服务,部署在其公共或私有云中,从而最大限度降低前期投资和成本,同时让企业能够优化员工生产力。

SAP亚太及日本地区生态系统与渠道高级副总裁Bronwyn Hastings表示:“提升移动办公员工的能力一直是成功企业的首要任务。通过充分利用SAP和惠普的深厚技术组合以及整合的专业经验,企业将能够提供支持其业务目标的先进移动应用。”

据悉,惠普SAP移动平台启动包即日起在亚太及日本地区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