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每日追击:谭仲良担任VMware香港总经理

每日追击:谭仲良担任VMware香港总经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欢乐地IT新闻时间开始了!今天的新闻来自VMware。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谁说IT新闻不能吐槽?

作者:张锐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3月11日

关键字: VMware Horizon DaaS 虚拟化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1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对于在公共场所吃饭被妹子搭讪的小伙子们来说,这似乎是一件好事,那一刻谁都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感觉,而是很自然的交换了联系方式。在这个需要人脉的时代,我们需要搭讪。

每日追击:谭仲良担任VM香港总经理 VM推出Horizon DaaS

被大老板搭讪是一件好事,谭仲良就是这么一个被搭讪的小伙子,在加入VMware前,他曾担任EMC公司云计算大中华区业务总监,全面负责EMC软件产品在大中华区的市场、销售及合作伙伴发展工作。此前,谭仲良还曾担任Sun Microsystems公司香港地区总经理以及IBM加拿大和香港公司的渠道及市场总监。

每日追击:谭仲良担任VM香港总经理 VM推出Horizon DaaS

VMware香港总经理 谭仲良

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先生表示:“随着VMware在香港市场的快速发展,我们希望给当地客户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谭仲良在IT业务领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对香港市场的深刻理解。他的加入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加强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混合云和移动企业管理三大核心业务领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支持其充分享受云计算技术带来的诸多益处,帮助企业实现自身业务的健康发展。”

还有一件事情需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马航事件仿佛看到了曙光。

每日追击:谭仲良担任VM香港总经理 VM推出Horizon DaaS

有的在征途中迷了路,而有的正在探索新的道路。VMware已经从容迈向又一段征途,也就是其Horizon DaaS(桌面即服务)服务。虚拟巨头的服务以Desktone为基础,这套设备方案于去年被正式收购、旨在帮助客户将自身内部虚拟桌面系统融入到VMware云当中,从而实现最佳敏捷性、直观性以及一般性云兼容能力。

每日追击:谭仲良担任VM香港总经理 VM推出Horizon DaaS

在此次公布的消息当中,最值得关注的部分应该是VMware通过录音声明谈到“与其它仅仅面向Windows服务器或者远程桌面服务(简称RDS)环境的其它DaaS产品不同,VMware Horizon DaaS既支持各种桌面系统类型、同时也属于一套完整的Windows客户端桌面”。

推出Horizon DaaS Live意味着VMware已经决定向Amazon Web Services学习——后者早在去年就已经发布了其Workspaces DaaS方案。不过Workspaces目前仍然处于“有限预览”状态,而且只提供给美国本土的客户进行体验。一些来自澳大利亚的同事曾经要求对Amazon的这项服务进行评测,但被告知为了避免跨太平洋带来的高延迟导致服务无法使用。目前澳大利亚还无法染指这项服务。另外,我们也对VMware提出了相同的请求。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谭仲良论“搭讪”的重要性

VMware从容迈向又一段征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