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软件定义可用性?Stratus为你解答

软件定义可用性?Stratus为你解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Stratus技术公司在提供ftServer硬件容错解决方案的同时,倡导并提出了软件定义可用性(SDA, Software Defined Availability)的概念,并发布了以everRun Enterprise软件为核心软件解决方案。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1月14日

关键字: 软件定义 可用性 Stratus 容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3日 新闻消息: 美国Stratus技术公司(简称:美国容错)在提供ftServer硬件容错解决方案的同时,顺应时代和用户的需求,倡导并提出了软件定义可用性(SDA, Software Defined Availability)的概念,并发布了以everRun Enterprise软件为核心软件解决方案。美国容错于今日北京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对SDA的概念进行全面阐述,并对everRun Enterprise进行了展示。

美国容错技术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Nigel Dessau表示:所谓软件定义可用性,SDA就是利用软件的方法,基于一定的协调策略在正确的时间,为业务系统提供正确的所需要的可用性级别。如此就可以将原本由硬件控制的停机预防和恢复决策转移到软件层面来执行,如此将赋予用户更多的灵活性,为用户提供除ftServer硬件容错解决方案以外的新选择,适应云计算发展的需要,提供更加稳定可靠计算机系统应用环境。

Dessau指出,不同的业务系统需要不同的可靠性级别,不能用一个标准来套用不同的系统,需要根据非关键业务系统、业务关键系统和关键业务系统的性质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这不仅是可用性级别的考量,也是对于成本开销的综合考量。如今虚拟化云计算已经普遍采用,如何在虚拟化和云计算环境条件下,提供原本由ftServer容错服务器来保障的高可用性,为此,美国容错借助多年来在关键业务高可用性方面所积累的胸怀技术基础,推出了以everRun enterprise软件为核心的SDA方案,以可用性引擎和Stratus Avance虚拟化软件为基础,可以为用户提供业务连续和数据整合所需要的高可用性,满足数据恢复、业务级别监控管理的需要,提供一站式浏览终端支持。

与此同时,Dessau特别强调,现有的虚拟化和云计算环境其可用性管理控制并不成熟,类似虚机热迁移技术并不能够满足系统业务连续性的需求,加上高质量SLA(服务协议)的缺乏,使得基于云计算的业务应用缺乏必要的高可用性级别保护。他指出,问题的核心在于现有的云计算环境并非针对高可用性系统设计,因此存在先天不足。他表示,SDA方案可以很好弥补现有系统的不足,此外,Stratus提供了对Openstack标准的支持,实现了广泛兼容性和灵活性, 降低了对单一厂商技术的依赖度。

据了解,Stratus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提供其早期云计算方案,目前用户可以通过stratus.com注册来获取其早期的Beta测试版本。Dessau表示,Stratus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发展,软件解决方案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广泛的灵活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