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优化IT 激发无限 戴尔技术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

优化IT 激发无限 戴尔技术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技术论坛今日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优化IT”为主题,旨在探讨如何利用戴尔领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优化IT,把握未来技术趋势。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1月11日

关键字: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1日 新闻消息: 戴尔技术论坛今日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优化IT”为主题,旨在探讨如何利用戴尔领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优化IT,把握未来技术趋势。戴尔存储副总裁兼戴尔存储总经理Alan Atkinson,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部营销副总裁Peter Evans,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企业级解决方案部副总裁Philip A. Davis以及来自戴尔全球的专家、亚太区及中国高层与业界专家、企业CIO、IT主管、客户、合作伙伴就如何促进虚拟化、IT融合及云的应用,如何将数据转化为洞察力,如何克服不断涌现的安全威胁,以及如何把握消费化趋势进行了深入讨论与分享。

优化IT 激发无限 戴尔技术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戴尔技术论坛

参加此次论坛的客户有来自政府、教育、金融、制造、互联网、电信、能源等行业的信息化专家、企业CIO及IT主管。戴尔通过大会演讲、主题论坛、解决方案展示、合作伙伴展览等方式,诠释戴尔创新的技术理念。在论坛现场,戴尔存储专家与工程师将为客户提供多场解决方案的技术论坛,主题涵盖产品与技术更新、解决方案和应用集成、最佳实践等。在现场展示区域,技术人员还将为客户立体地展示包括从服务器、存储到网络设备与云端解决方案在内的戴尔最新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同时,戴尔产品专家还与客户一起就存储技术发展趋势、客户成功经验等话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分享,在倾听客户的建议与需求的同时,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好地优化企业IT。

优化IT 激发无限 戴尔技术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部营销副总裁Peter Evans

来自市场调研机构IDC的数据显示,在过去几年里,各种规模的客户都面临着永无止境迅速增长的数据,而这一增长仍将持续,未来10年管理数据将为现在的50倍。而另一家调研机构Gartner的调查则指出,与数据量大幅增长不同的是,未来IT投入成本年平均增幅仅为现在的3%,两者之间的巨大差异,无疑将使企业面临严峻挑战。大数据,BYOD VDI,云以及融合趋势等的迅速发展,也对企业IT,以及存储提出新的需求。作为IT行业的领导厂商,戴尔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日益复杂的IT需求,实现企业IT优化。来自市场分析机构ESG的报告指出,与其他存储及系统厂商提供的全闪存阵列相比,戴尔闪存优化解决方案集结SLC和高容量消费级MLC优势将成本大幅降低至仅为其它提供商的1/4-1/6。另一家分析机构Wikibon也给予了戴尔全闪存解决方案高度评价,并指出对戴尔未来的战略以及戴尔在企业级存储市场的定位充满信心。

优化IT 激发无限 戴尔技术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戴尔存储副总裁兼戴尔存储总经理Alan Atkinson

在本次技术论坛上,戴尔展示了多款全新存储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优化IT,并开启闪存效益新纪元,满足当前及未来的业务发展需求。

• 戴尔新一代Dell Compellent Storage Center 6.4阵列软件,运用最新的存储分层技术应对当今数据中心不断变化的挑战。新版本利用SC 6.3的性能充分开发高速闪存,同时,扩展分层技术发展高效能高密度存储产品,并以优异的成本获得更佳的性能,帮助客户高效地管理飞速增长的数据,同时满足I/O密集型工作负载的需求。

• 戴尔Compellent闪存优化解决方案,业界首款能够在多种闪存技术上进行智能数据分层,或与传统驱动器结合使用的同类产品,凭借Dell Compellent Storage Center 6.4的先进功能,首次将数据写入高性能、大容量闪存(SLC)驱动器,并以不到15K磁盘驱动器解决方案一半的成本,让客户能够将所有用于IOPS敏感型应用程序的数据都放在闪存上,以便更快速地处理更多交易。

• 戴尔Compellent SC280高密度机箱,提供主要存储解决方案中理想的机架单位密度,其容量是2U 3.5”磁盘驱动器机箱的2.8倍。凭借5U机箱中高达336 TB的硬盘容量,高密度机箱可大幅降低数据中心占用的空间、电能消耗以及散热需求。

• Dell Fluid File System (FluidFS戴尔流动文件系统) v3,拥有业界唯一基于策略的可变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存储解决方案,把普通企业数据的容量需求降低了一半,并以市场领先产品三分之一的成本提供更高的性能,帮助客户更好地支持性能密集型文件工作负载。

• EqualLogic SAN Headquarters 2.6和SupportAssist,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 iSCSI 解决方案,EqualLogic一直备受客户好评。新一代存储解决方案可以自动收集事故数据、检测故障,从而优化存储基础架构,减少IT部门工作负载,帮助企业提高整体生产力。

多年来,戴尔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利用戴尔领先的技术帮助客户获得长远发展。本次技术论坛再次展示了戴尔创新的技术及领先的解决方案,服务客户的信心与承诺,同时也彰显了戴尔为推动IT产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未来,戴尔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化IT, 激发无限。

引言

“急速增长的数据对企业IT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挑战,与此同时,数据中心成本的居高不下让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寻找高性能低成本的存储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戴尔所提供的高效能、大容量、可扩展、低成本的创新存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IT。全新的戴尔存储解决方案将戴尔流动数据架构应用到整个存储产品组合中,帮助客户以较低的成本按需扩展组织内的存储环境,同时持续保护和优化数据中心环境,以获得出色性能,更高效地开展工作。”-戴尔副总裁兼戴尔存储总经理Alan Atkinson

“作为领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商,戴尔在市场上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欢迎与认可。戴尔通过自身研发和成功收购集成了创新的技术,并将存储、服务器、网络及服务进行融合,形成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简化管理、降低成本、激发无限、成就高效。客户的心声就是我们的行动,希望通过此次技术盛会以及深入的交流,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户在信息化方面的需求,推动客户实现业务目标。”-戴尔大中华区公共事业及大型企业事业部企业解决方案总监曹志平

“中国传媒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与戴尔的合作已经长达10年,一直以来我们都是采用戴尔解决方案进行高性能计算研究。目前我们正在开发的“创意云”是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能够落地的动漫产业云平台,集虚拟工作室,动漫渲染,在线交易互动等众多功能为一体。而此平台的硬件基础架构正是基于戴尔服务器集群,通过采用戴尔高效的解决方案,大幅缩短了我们云平台开发的时间,降低了复杂性。我们对与戴尔的继续合作充满信心,为打造中国第一家动漫产业云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国传媒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主任鲁永泉

“随着金融期货时代的到来,中大期货原有交易平台已经无法满足日益提升的交易速度。通过引入戴尔高效的解决方案用于核心交易系统,中大期货网上交易系统的总并发处理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目前的交易平台可为中大所有客户提供1ms期货报单交易服务,不仅能够轻松应对50倍于以往的交易压力,还提供比交易对手更快的程序化交易及高频交易平台,交易速度远远高出业内平均水平,并且还完全有余力满足未来更大规模的业务扩展需求。”-浙江中大期货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海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