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小而美的Diffbot获多位科技大佬注资

小而美的Diffbot获多位科技大佬注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小公司都希望获得大佬投资发展壮大,不过投资者的眼光可不是盖的。最近一家小而美的初创公司Diffbot就凭借其独有的技术和理念受到了众多投资大佬的青睐,Sun公司创始人之一、Google的首位天使投资人Andy Bechtolsheim就在其中。

作者:Barb Darrow 来源:CSDN 2013年8月30日

关键字: Diffbot 云先锋 Andy Bechtolshei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30日 : 很多小公司都希望获得大佬投资发展壮大,不过投资者的眼光可不是盖的。最近一家小而美的初创公司Diffbot就凭借其独有的技术和理念受到了众多投资大佬的青睐,Sun公司创始人之一、Google的首位天使投资人Andy Bechtolsheim就在其中。

Diffbot是一家小而美的初创公司,该公司通过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来处理Web页面,并计划实现整个网页的“机器可读”。不久前 Diffbot发布了新的API,可以帮助用户将产品网页转化为可重用的数据,进而用以定价分析和产品追踪,以及其他方面的一些应用。

Diffbot的理念就是通过“视觉机器人”来扫描和识别不同的网页类型(主要是非结构化的数据),再将这些丰富的数据源应用于其他应用。Diffbo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Tung表示:“我们在获取页面之后会对其进行分析,然后通过成熟先进的技术进行结构化的处理。”

Diffbot的API使用计算机视觉将网页信息转化成数据库,软件开发者可以提取其中的数据进行再次利用,包括产品图片、航运成本、折扣价格、SKU码以及建议零售价等等。(信息来源于CloudTimes)

Diffbot将大多数Web页面划分为数个大类——新闻消息,头版,图片,事件和概要等等。Diffbot 首先识别这些部分,然后转化为可用的数据库格式。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头版API和文章API,还有产品API。

小而美的Diffbot获多位科技大佬注资

Diffbot的服务价格

Diffbot的客户包括Instapaper(一种保存网页以便稍后阅读的服务),它就是现将这些数据进行结构化的处理,然后再将其重新展示在移动设备上。

在该领域,专业级的供应商都是一些科技巨头,像谷歌、微软和雅虎这些公司在如何更好地理解Web页面上都做过很多的努力,而且谷 歌研究院和微软研究院都有类似的项目,只不过这些项目都放在“黑匣子”里,一般不会轻易示人。Tung表示,Diffbot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其API以及 Web扫描的SaaS服务都会对大众进行开放。

Diffbot得到很多科技明星的融资支持,包括Andy Bechtolsheim(斯坦福大学的校友、Google首位天使投资人,Sun公司创始人之一)、Sky Dayton(EarthLink和Boingo Wireless的创始人)、Joi Ito(MIT Media实验室主任)、 Brad Garlinghouse(前雅虎高级副总裁)以及Jonathan Heiliger(Facebook技术运营副总裁)。

总部位于加州Palo Alto的Diffbot成立于2008年,斯坦福大学的两名博士生Mike Tung和Leith Abdulla请假创办了这家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