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初创公司做云薪资管理 ZenPayroll获知名CEO注资

初创公司做云薪资管理 ZenPayroll获知名CEO注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enPayroll是一家以云端薪资管理服务著称的初创公司,年薪资处理金额在上月末首次超过1亿美元。该公司不仅被Google Ventures、Data Collective等多位出名的风投机构青睐,还获得了很多知名CEO的注资,其中就有YouTube、Box、Yammer的联合创始人。

作者:MICHAEL CARNEY 来源:CSDN 2013年9月6日

关键字: ZenPayroll ADP Paychex Y Combinator 云先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06日 : ZenPayroll是一家以云端薪资管理服务著称的初创公司,年薪资处理金额在上月末首次超过1亿美元。该公司不仅被Google Ventures、Data Collective等多位出名的风投机构青睐,还获得了很多知名CEO的注资,其中就有YouTube、Box、Yammer的联合创始人。

多位知名CEO力挺ZenPayroll

除了一些比较出名的风投机构像 Google Ventures、Data Collective、Sherpalo Ventures以及Salesforce.com之外,该公司还获得了很多知名CEO的注资,包括Box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Aaron Levie、Yammer联合创始人兼CEO David Sacks、Dropbox联合创始人兼CEO Drew Houston、YouTube的联合创始人Jawed Karim、Yelp联合创始人兼CEO Jeremy Stoppelman、Badgeville联合创始人兼CEO Kris Duggan、SugarCRM的CEO Larry Augustin以及Zuora联合创始人兼CEO Tien Tzuo。(信息源于BusinessInsider)

初创公司做云薪资管理 ZenPayroll获知名CEO注资 

在此之前,ZenPayroll只是为加利福尼亚州的用户提供服务,不过现在公司已经宣布将业务拓展到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华盛顿特区,接下来的几周内还会延伸到纽约和伊利诺斯州,而在今年年末,这项服务将推向全美,公司还计划在2014年进军加拿大。

“我们看到了全国各地的巨大需求,很多小型的企业主都在联系我们,这让我们感到非常的兴奋,我们还会不断地进行扩张,”ZenPayrol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hua Reeves说道,“我们不会停止,直到将业务拓展到全国各地。”

那里有抱怨,那里就有商机。”

ZenPayroll 之所以能够飞速增长,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传统的薪资管理模式让企业感到无比的痛苦。马云曾经说过:“那里有抱怨,那里就有商机。”尤其是在美国,这一现象 更为明显,因为美国各州、地区之间的税率存在差异,薪资计算和处理已经成为了一个全职工作。小公司还可以依赖专门的会计师进行管理,但是大公司基本上只能 依赖传统的服务商像ADP、Intuit以及Paychex等等,但是这些公司的服务费用也让人“望而生畏”。

ZenPayroll公司的宗旨就是让用户支付体验变得愉快,公司早期客户就包括Y Combinator、Clever、SendHub和SwiftType等著名企业,而且很大程度上实现了这一目标。

随 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选择移动办公,ZenPayroll基于云端的解决方案,可以让这些中小企业随时随地、通过各种移动设备 来管理薪资数据。ZenPayroll还允许管理人员快速输入各种关键词进行查询,包括员工工作时间、加班费、奖金、报销费、扣款以及福利等等,接下来该 平台会自动计算薪资的税费,再将工资支付给员工,实现了直接存钱和无纸化办公。与此同时,员工也可以通过个人账户在该平台上管理自己的收入。即使跳槽,员 工也可以改变薪资管理设置、访问薪资记录和相关的文档。

ZenPayroll 的服务费用为每月25 美元,然后还要为每个员工每月付费 4 美元,如果一家公司的员工数量超过 10 名,费用就会变成每月2 美元。(信息源于TechCrunch)

未来的路还很长

虽然基于云计算的服务让ZenPayroll有个很好的“外包装”,但是跟它的竞争者相比,ZenPayroll还有些“稚嫩”,毕竟ADP、Paychex还有Intuit就将近占据500亿美元的市场份额,客户也比ZenPayroll要庞大的多。对这家初创公司来说,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现在只是一个开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