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中启创科技“云公众开放日”北京站开幕

中启创科技“云公众开放日”北京站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说到“云”,不仅是当今互联网行业内的关注焦点,而且已经成为百姓口中的谈资热点。但对于什么是云计算?云计算能够应用于工作和生活哪些地方却鲜有人能够准确的说清楚。

来源:IT168 2013年5月1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0日 新闻消息:说到“云”,不仅是当今互联网行业内的关注焦点,而且已经成为百姓口中的谈资热点。但对于什么是云计算?云计算能够应用于工作和生活哪些地方却鲜有人能够准确的说清楚。

中启创科技“云公众开放日”北京站开幕
“云公众开放日”领导剪彩

今日,中启创科技的“开启云的智慧——中启创五周年云公众开放日”主题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园区内的Hi小店和北京空间画廊同时启动,活动主旨就是向普通大众介绍什么是“云”,以及“云”怎样影响着我们的生活。798艺术园区内的Hi小店和北京空间画廊将作为中启创科技“云服务”的长期展示窗口,向公众免费开放,并体验“云”的魅力。

在开放日上中启创宣布推出“炫@梦空间”云应用,它可以通过360度全实景在线浏览艺术馆及其展品,公众可以不受时空和地域的限制,随时随地在线参观感兴趣的艺术馆,体现了一种更快速、更快捷、更环保的新型参观体验模式。另一方面,这一平台也为众多画廊和艺术家在互联网上打开了一个“永不落幕”的艺术品展示窗口,真正的将促进文化创意与信息技术相融合做到实处。同时也响应了政府“2013年度朝阳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项目——打造大山子文化创意产业功能区”这一发展目标。

中启创科技“云公众开放日”北京站开幕
中启创CMO王钧

中启创CMO王钧介绍“炫@梦空间”云应用的参观体验是依靠强大的后台支撑。在开幕日现场中启创正式发布了“巍云(ViCloud)”平台,“巍云(ViCloud)”是打造“炫@梦空间”的基础平台,同时也是中启创完全自主研发推出的全自动、全自主、全自助的虚拟化服务管理平台,能够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安全、高效的定制化公有云和私有云服务。

中启创科技于2008 年成立,是中国第一家数字出版云服务园区连锁企业。公司在全国六大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和十个高新区建有运营基地、服务中心和云计算服务节点。此次举行“云公众开放日”恰逢中启创成立5周年之际。中启创希望通过为期3天的免费开放活动,让现代科学技术以更直观、更简单的形式展现在公众面前,让更多的百姓感受到“云”就在身边,感受到现代科学技术发展的脉搏,从而为推动全民普及科学技术做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将持续到14日,每天都将在Hi小店举行《其实云就在我们身边》的专题普及讲座,并且公众还可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自操作体验包括“炫@梦空间”等更多云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