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2011年“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征集公告

2011年“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征集公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国家科技部的指导下,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国家863计划信息领域专家组与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设立 “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2003年9月完成社会力量设奖登记备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25日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浪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国家科技部的指导下,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国家863计划信息领域专家组与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设立 “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2003年9月完成社会力量设奖登记备案。该奖项旨在推动国内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软硬件科学技术发展,奖励在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软硬件方面取得重大进步和创新的科技工作者。现将申请2011年度“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奖项设置

“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 授予在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软硬件领域取得重大发明、发现和科技成果者,尤其是在近五年内有突出贡献者。每年奖励不超过5名,获奖人每人颁发证书和奖金人民币5万元。

二、申报条件

本奖项授予致力于推进中国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软硬件科学技术进步和创新的个人。

符合以下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可申请奖励:

1、近五年发表或撰写具有开拓性思想的论文、论著,并在国内外引起反响和关注;

2、具有原创性技术创新思想或成果、或在已有技术或工艺上有重大创新;

3、取得成果不存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争议。

三、申报途径

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采取单位推荐和个人推荐的方式申报。

1、单位推荐:全国各大高校(包括港、澳、台)、科研院所。

2、个人推荐: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评选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每人限推荐一人。

3、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评选委员会委员名单可在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查询。http://www.hss.ac

四、申报材料及要求

1、申报材料:《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申请书》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

2、具体要求如下:

纸质材料:《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申请书》及附件,请将所有纸质材料装订成册(正文仿宋小四号字体,1.5倍行距,A4纸打印)一式三份(1份原件,2份复印件),申请书附件包括但不限于论文、论著、知识产权、研究报告、重要科技奖励等能证明申请人科研水平的材料。由单位推荐的申报材料需加盖所在单位印章;由个人推荐的申报材料需推荐人亲笔签名。

电子版材料:请提交《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申请书》及附件的电子版,内容需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请发送至 zhaokun@hss.ac。

3、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申请书格式可在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下载。http://www.hss.ac

五、申报时间及颁奖事宜

1、申报时间: 2011年12月15日(截止日期以寄出邮戳为准)。

2、《浪潮高性能计算创新奖申请书》纸质材料请寄送至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3、拟授奖人选将在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公示两周,经公示无异议后择期举行颁奖仪式(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联 系 人:赵 坤

电 话:0531-86133360

传 真:0531-86133350

手 机:15589956660

E­-mail : zhaokun@hss.ac

单位名称: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寄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768号齐鲁软件大厦B座3层

邮 编:25010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