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苹果iCloud云服务正式上线 公开定价信息

苹果iCloud云服务正式上线 公开定价信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苹果iCloud.com云服务已于昨天下午正式上线,该网站目前还处于Beta阶段。苹果公司还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更多关于其即将发布的iCloud软件详细资料和定价信息。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8月2日

关键字: 苹果 云服务 iCloud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8月2日 综合消息(文/Uma):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苹果iCloud.com云服务已于昨天下午正式上线,该网站目前还处于Beta阶段。苹果公司还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更多关于其即将发布的iCloud软件详细资料和定价信息。

苹果iCloud云服务正式上线 公开定价信息

iCloud.com目前虽处于Beta阶段,但功能已经齐全,用户可以同步邮件、日历、联系人等信息,还可存储iWork文档以及支持之前的Find my iPhone特性,对所有iOS系统都适用。

苹果公司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推出iCloud软件,该软件和服务可帮助苹果客户在多台电脑和iPhone等移动设备之间共享音乐、电子书和图片等内容,还可将这些内容备份到云中。

据悉,用户可分配到5GB的免费存储容量,如果用户需要更多的存储容量,则需按年为单位另外购买容量。购买10GB存储容量的价格为每年20美元,购买20GB存储容量的价格为每年40美元,购买50GB的存储容量的价格为每年100美元。

但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都没有必要升级存储容量。苹果指出,一般情况下,用户的应用软件、电子书和音乐根本用不完5GB的免费容量。邮件、iWorks文档、照片和帐户设置将占用一部分iCloud存储容量,用户可免费容量存储1000多张照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