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服务器版推土机不受影响 16核心第三季度出货

服务器版推土机不受影响 16核心第三季度出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基于推土机架构的FX系列桌面处理器推迟到了八九月份,但是AMD表示,服务器版的新品发布计划并未受到影响,依然定于第三季度。”  Interlagos就是推土机架构高端服务器处理器的开发代号,将被命名为Opteron 6200系列,拥有最多16个核心,向下兼容现有的Socket G34插座。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6月3日

关键字: AMD 推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尽管基于推土机架构的FX系列桌面处理器推迟到了八九月份,但是AMD表示,服务器版的新品发布计划并未受到影响,依然定于第三季度。

AMD发言人Phil Huges今天称:“我们仍将在第三季度按计划出货Interlagos,(但是)迄今为止,我们还没有确定HE、SE等确切型号何时出货。

Interlagos就是推土机架构高端服务器处理器的开发代号,将被命名为Opteron 6200系列,拥有最多16个核心,向下兼容现有的Socket G34插座。同时还会有Valencia Opteron 4200系列,最多8个核心,插座兼容Socket C32。事实上,Interlagos就是两颗Valencia芯片封装在一起而来的,就像现在的Opteron 6100/4100系列的关系一样。

考虑到服务器处理器一般不需要太高的频率,而推土机目前面临的问题正是频率难以提升,所以AMD提前准备好12核心、16核心的服务器版推土机还是完全有可能的。

AMD的话很可能在暗示,首批发布的推土机架构Opteron处理器可能只会有标准版,HE低功耗版、SE高性能版或许要稍后才能跟上。

Phil Huges拒绝确认Valencia是否同样会在第三季度发布。之前Opteron 4100系列的发布就比Opteron 6100系列晚了好几个月。

其实AMD这次原本打算更改惯例,先行发布桌面版的新架构处理器,但无奈进展受阻,看起来现在又要回归到先服务器、后桌面的老套路上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